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新旅界简讯 | 重庆、四川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 成都郫都为旅企每人每月发放100元激励金
0人浏览 2022-05-26 22:52

  重庆、四川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 总面积18.5万平方公里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庆市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联合印发了《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规划》。规划范围包括重庆市、四川省42个市(区、县),总面积18.5万平方公里,辐射带动重庆市和四川省全域范围,打造国际范、中国味、巴蜀韵的世界级休闲旅游胜地。

  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项目正式复工 计划2024年开园

  5月25日,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项目工地正式恢复施工,项目占地面积达31.8万平方米。度假区是专为2-12岁亲子家庭打造的乐高主题乐园暨乐高主题度假酒店的旅游综合目的地,由默林娱乐集团运营,计划于2024年正式开园。建成后的乐高乐园度假区将含乐高主题乐园以及1座配套主题度假酒店,园内共有8大主题片区。

  时尚杂志品牌Elle进军酒店业 将拓展中国市场

  近日,时尚杂志Elle已成立Elle Hospitality公司,并推出两个精品酒店品牌:Maison Elle和Elle Hotel。据了解,首家Maison Elle酒店计划于今年秋天在巴黎凯旋门附近开业,该品牌未来将拓展至中国及欧洲其他市场。Elle Hotel的首次亮相定于2023年夏天在墨西哥哈利斯科州举行。

  *ST西域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5月26日,*ST西域(300859.SZ)发布公告称,自5月27日开市起撤销退市风险预警,股票简称由“ST西域”变更为“西域旅游”,股票代码仍为“300859”。

  成都郫都为旅游企业每人每月发放100元激励金

  近日,成都市郫都区出台了《成都市郫都区支持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促进经济稳定增长20条政策措施》,积极促进文旅业有序复苏。在支持品牌旅游企业人才稳岗激励方面,支持星级农家乐(乡村酒店)、星级旅游饭店、绿色旅游饭店、智慧旅游饭店、主题旅游客栈按员工参保人员数量,以每人每月100元标准给予企业激励资金。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