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中通客车晋级10板难挽低迷情绪,溧阳路加仓数源科技刺客跟进
0人浏览 2022-05-26 19:21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煤炭、军工、工程机械

亏钱效应标签:猴痘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还是低迷,尾盘惊魂

今天的市场情绪可以说是比较低迷的,昨天老师也说过超短资金去做首板1进2本身就是一种情绪谨慎的表现,今天的昨日连板指数很差,汽车、光伏和锂电行业很多之前上2、3板的个股,如通达动力、德力股份、华通线缆等都纷纷折戟。上午开盘阶段情绪还有点小亢奋,但情绪再次骗炮后一路渣,下午1点30左右在中通客车上板也只提振了一刻钟,尾盘宇通重工、丽岛新材相继开板也带开了中通客车,带来了一些小恐慌,中通客车集合竞价才回封。此外,前期涨停几个板的个股,如索菱股份、福达股份、棕榈股份等都连续大跌,亏钱效应明显,对市场情绪也影响较大。全天自然涨停63家,跌停11家,连板晋级仅6家,昨日涨停表现指数0.94%,昨日连板指数0.24%。

image.png

2.龙头标的

10板中通客车:市场总龙头+汽车龙头,今天上板已是超预期,对市场整体情绪有一定带动作用,预计明天很难上板了。

中成股份:昨天即是被中通客车情绪带动才勉强上板,今天情绪偏弱的情况下,高开跳水,在中通客车上板的带动下才稍有好转。它今天的走势是符合预期的,属于它的时代已经结束。

新华制药:今天的走势绝对超预期了,这个票的成交量大韧性很高,如果后面走出长阴线的话将对市场情绪影响较大。

3.展望预判:

最近亏钱效应还是非常大,骗炮多次把打板客被坑惨了!预计明天情绪仍将偏弱,操作还须谨慎再谨慎!等连板家数恢复到15家以上时,情绪才会好转。

今天盘前的《打板计划》,老师选中的1进2标的中电电机、东风科技成功晋级!

image.png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上塘路:美盛文化买入3522万,金龙汽车买入3910万,宇通重工买入598万,卖出2230万,亚星客车买入898万,卖出592,龙版传媒卖出1852万,德力股份卖出3756万,数源科技卖出3350万;今天出手频繁,主要是汽车和传媒,从前天昨天和今天的买卖表现来看,他在宇通重工这个票上做的还是不错的,轻松盈利10个点。大举买入美盛文化,是看好文化传媒还是看好首板?

溧阳路:买入数源科技2205万,3日榜卖出中国海诚2147万。加仓数源科技有胆量!

章盟主:今天继续卖出中通客车2100万;继续出货,应该赚的不错!

赵老哥:买入美盛文化2356万,今日上塘路、赵老哥、著名刺客3大游资共买入7000万,卖出数源科技2260万,卖出棕榈股份8687万,买入远东传动1727万卖出1221万。

机构重点关注:

中旗新材:2机构买入2385万,24号的时候就有两家机构买入;说明机构持续看好此票!

中通客车:1机构买入3170万卖出836万,章盟主卖出2100万。

同力日升:1机构买入2000万。

中设股份:1机构买入1146万,卖出415万。

美盛文化:1机构买入1405万,卖出1694万。

万泰生物:4机构卖出2亿,1机构买入1533,沪股通买入1.128亿,卖出1.08亿。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