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东鹏饮料5月27日将迎3600万限售股解禁,股价盘中跌近5%
0人浏览 2022-05-26 11:28

  5月26日,东鹏饮料(605499.SH)股价盘中持续下挫,一度跌近5%。

  消息面上, 5月27日公司将有3600万股解禁,占总股本比例9.00%,解禁股类型是首发原股东限售股份。

  东鹏饮料是A股功能型饮料代表上市公司,在能量饮料市场公司产品销量占比达31%,全国市场份额排名领先。

  分析人士称,今年以来,原油及白糖等大宗商品价格走强,使公司PET包装瓶、白砂糖等产品原材料价格提升,公司利润端承压明显。此背景下,公司明日面临大额解禁,二级市场部分资金选择提前回避。

  截至2022-05-26,6个月以内共有 29 家机构对东鹏饮料的2022年度业绩作出预测,中信证券、东方证券等10家机构下调东鹏饮料2022年年度利润。

  截至5月26日发稿,东鹏饮料股价报131.08元,下跌4.4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
  • 3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