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重逢“烟火气”!绿地优选首店恢复线下营业
0人浏览 2022-05-26 09:28

  随着上海疫情形势持续向好,近日徐汇区G-Super吃喝研究所成为绿地旗下首家恢复线下营业的在沪超市门店。为平稳有序恢复线下营业,门店严格落实场所消杀、人员健康监测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制定限流预案,提前做好商品补货,迎接久违的“烟火气”。

  超市恢复营业 “烟火气”归来

  上午10时许,在位于徐汇绿地缤纷城B1层的G-Super吃喝研究所,门店工作人员正在入口处引导顾客有序排队、测量体温,核验健康码、社区出门证及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并协助顾客完成数字哨兵扫描。

  “我记得上次逛超市,我还穿着羽绒服,没想到一转眼,我都穿短袖了。”来自附近小区的一位顾客兴奋地说,“现在终于可以出门逛超市了,上海人民也可以实现‘买菜自由’。”

  进入超市,各类商品玲琅满目,饮料零食排放整齐,蔬菜瓜果种类丰富,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日常货品种类多达一万多款,员工早在线下复工前就已经将货架整理得一尘不染,将货品按照品类、风格等进行有序摆放,并对临期产品进行更换,店长罗蕾介绍道,随着夏季的到来,门店已经将应季蔬果足量足份摆上货架。

  “牛排管够!”商品主管孙晓东正在整理货架,和往日的“配菜排面”不同,这一次,牛排占领前排,被摆满了整个货架。“都说牛排是疫情期间的硬通货,好多人都抢不到,所以这次我们特地多订购一些,保证大家都能买到。

  在生鲜区域,芹菜、茄子、金柚、西瓜、黄鱼等生鲜食品摆满了货架,一眼望去,丰富多彩,种类繁多,又恢复到往日的“盛况”,“我们一共准备了千余份的蔬菜和水果,蔬菜品类也备货近30种,蓝莓、椰子、木瓜等水果也重回货架,不仅如此,黄鱼、带鱼、鲳鱼等海鲜我们也有供应。”客服主管周丽玲介绍道。

  烘焙区域,黄油蛋糕、瑞士卷、虎皮卷、奶酪包都摆上了货架,烘培师傅和雷锋正忙碌在冰柜前,将做好的蛋糕一一摆放整齐,奶油和面包的醇香充满了整个门店, “我们每天大概会提供上百份蛋糕,让大家也都能尝尝鲜。”

  多措并举 全方位筑牢防疫屏障

  线下复工的前提,就是确保顾客及所有员工的健康安全,为此G-Super吃喝研究所做好万全准备,每日进行多频次消毒消杀工作。每天早中晚物业会对商场进行全方位消杀工作,门店每隔一小时也会对购物车、收银台、门把手等重点区域进行局部重点消毒,保证环境的安全整洁。

  同时,G-Super吃喝研究所的12名复工员工均住在门店进行闭环管理,他们自4月12日起参与门店线上保供,至今已连续保供工作43天,“虽然很想念家人,但对于我们绿地零售人来说,目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严格做好防疫措施,全力以赴为居民提供所需。”

  目前,上海正在有序推进超市卖场的线下经营业务,G-Super绿地优选14家在沪门店中,已有吃喝研究、宝山宝乐汇店恢复线下营业,在未来的1-2周内,闵行中庚店和虹口来福士店也将陆续恢复营业。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