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汽车板块回马枪,指数低开高走,看反弹需满足三点基本要求!
0人浏览 2022-05-26 08:50

在开始阅读本文之前,请先点击右上角的关注!轻松逃顶抄底!

整体看,大盘强势反弹,个股普涨,蓝筹权重弱势,新能源再次爆发,领涨主线汽车板块再度走强,盘面题材表现活跃,85%个股上涨,市场情绪明显修复,赚钱效应大幅提升,今天能维持热度,投资者可以谨慎继续做多。

走势看,周二大盘意外大幅杀跌,市场预计继续调整并没有出现,昨天高开高走反弹比较强势,10日均线已经收复,5日均线也近在咫尺,但大盘大幅萎缩2280亿,没有增量资金进场,为反弹埋下了隐患。

     大盘要想延续反弹走势,必须要满足三个条件:

1、新能源是市场的主线热点,中流砥柱,必须要继续表现;

2、市场必须放量到万亿附近,增量资金进场是反弹的基础;

3、必须突破并站稳五日线,否则需要防止主力诱多。

今天能站稳五日线,周二的大跌就是上涨中的洗盘,否则大盘仍有再度回调考验20日均线的风险。

盘后消息面上,国办发布《关于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的意见》,落实5月11日国常会提出的“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拓宽社会投资渠道、扩大有效投资”;召开重要的电视电话会议,主要内容是落实“稳增长”会议直达区县,规模或超过十万人。很多人盼着会议拿出类似4万亿的力度。但其实越是大的会议,越是与会人数众多的会议,都并不是宣布什么新政策措施的,或者会上大家探讨的;而是督促执行,督促落实的。关注两大消息能否刺激大盘强势大涨确认反弹趋势。

4月大盘调整9%,群策略涨幅37.88%,欢迎进群验证!(1元体验7天!好不好我说了不算,群里粉丝自有公断)点击下方特战营即可!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