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四大板块有望出现利好
0人浏览 2022-05-26 06:28

四大板块有望出现利好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上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高开,上攻时关注3137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15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09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073点附近。

  消息面上,安集科技:国家集成电路基金拟减持不超2%公司股份;陕西煤业:投资隆基绿能会计核算方法变更 增加净利润65亿元;中国铝业:拟转让中铝山东、中州铝业100%股权;广州发展:目前尚未有投资建设抽水蓄能业务经验;赣锋锂业股权激励计划:2022年净利润不低于80亿元;可孚医疗:猴痘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获得欧盟CE证书;德才股份:子公司联合体预中标淄博健康驿站提升改造工程二区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大商股份:拟8.14亿元收购控股股东旗下四家公司;力诺特玻:中性硼硅药用玻璃扩产项目部分投产;友阿股份:控股股东引入战略投资者事项仍处于筹划阶段;中国武夷:拟组建联合体参加菲律宾设计施工项目投标;凯普生物:猴痘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等七项产品获得CE证书;中航光电:中航证券聚富优选2号拟继续累计增持3750万元-7500万元;溢多利:世唯科技拟4亿元投建植物提取物生产基地项目;华润双鹤:与Ligand签署口服新冠RdRp抑制剂项目协议;兖矿能源:拟发行H股可转换债券用以增持兖煤澳洲股份;彩虹股份:控股股东拟受让如意广电90%国有股权;汉鑫科技:拟回购公司60万股-120万股;康恩贝:拟以不超4.5亿元认购英特集团非公开发行股票;航天发展:科工集团拟将合计12.12%股份无偿划转至下属系统公司;百大集团:控股股东西子国际拟要约收购公司3200万股;交建股份:中标8.6亿元施工项目;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道指涨0.6%,标普500指数涨0.95%,纳指涨1.51%。软件应用、新能源车板块涨幅居前等。

  昨天我们解盘时提示大盘尾盘会有回落,但最终没有回落,主要原因就是消息面的影响,收盘后公布了重要会议召开,而且这次会议盛况空前,从最高层直接开到了县市,主要内容就是要制定稳经济的政策,而且要求要在本月底出台,那么本月剩余的时间应该是各种利好消息不断,市场炒作的就是预期,这样看到本月底之前,大盘应该没有风险,整体应该是要震荡上行,而最有可能出利好的应该是四大板块:

 一是房地产板块。房地产依然是见效最快的板块,前期只有二套房刺激政策出台被否,其它一套房出台的政策基本都没有否定,所以,不排除后期还有更大力度的放松。

二是基建板块。基建是见效最直接的板块,投资大,见效快,但主要问题是大的基建项目基本都已经完成,后期就看一线城市的查漏补缺和县市农村的基建。

三是汽车板块。这个板块近期走势很强,主要也就是汽车下乡等利好刺激,后期回调以后应该还有第二波行情,毕竟汽车消费是一块很大的蛋糕。

四是消费板块。到目前为止,国内疫情的控制基本告一段落,对后疫情时代的旅游、酒店餐饮等消费市场会逐步放开,大消费板块有望迎来机会。

  昨天大盘无量上行,上方3150点附近构成较大压力,后期大盘还有再次探底,3000点附近也还将受到考验,只是因为消息面的影响,这个调整会延后,但不会缺席!激进的朋友可以继续操作至本月底,稳妥的朋友可以等待后期大跌的机会。

  你走过的路,会成为回忆里的风景;你所有经历,会成为你的财富;你曾经的负担,会成为你的礼物;你受的苦,会照亮你未来的路。耐心点,坚强点,总有一天,你承受过的疼痛会有助于你,生活从来不会刻意亏欠谁,它给了你一块阴影,必会在不远地方撒下阳光。早安!亲爱的你,点赞是一种态度,请注意关注趋势领涨。

趋势领涨号称股市巴菲特,根据近多的实战经验,同时吸收了波浪理论、江恩理论、黄金分割比理论等多家学派的研究成果,从技术面角度独创了底部抓涨停战法,强势擒牛战法,跟随主力潜伏战法,对股市四要素:量、价、时、空等都有独特的见解!直播室实时分析大盘,解读市场热点,跟随主力,只抓牛股!没有关注我们直播室的朋友请尽快点击头像右边“关注”,防止失联,方便后期观看,谢谢大家的支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该内容由华源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35062403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