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来了,突发大消息
0人浏览 2022-05-26 00:03

  今天收盘后,国务院开了一个大会,主题是: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

  规模很大,超过10万人参会,省、市、县(区)各层级领导都有。

  大家可以脑补一下自己公司的动员大会,上个月老板刚定二季度KPI,但目前环境不好,老板担心大家完不成,所以把全公司的员工都叫到一起打鸡血:环境艰难,二季度KPI很重要,大家一定要努力完成,鉴于这次KPI如此重要,所以公司将会成立督察小组,监督各团队的工作完成情况。

  可以看一眼,会议上的这几段原话:

  各部门在稳经济大盘这个大局面前都有责任,要有更强的紧迫感,确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政策举措上半年基本实施完成,为加大实施力度,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6方面33条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5月底前要出台可操作的实施细则、应出尽出。

  国务院26日将向12个省派出督查组,对政策落实和配套开展专项督查。对各地二季度经济主要指标,将由国家统计部门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分省公布,国务院对相关工作情况予以通报。

  各地区各部门要坚持求真务实,以实际效果检验各项工作。

  是不是还挺有感觉。

  政策的细则去看前几天国常会公布6方面33条就可以了,主要就是减2.64万亿的税、发消费金、发专项债、普惠小微贷款的期限延迟、增加煤炭产能,再开工一批能源项目.......

  虽然没有新政策,但这种级别的推进力度,后续大概率会非常宽松。疫情后续缓解,叠加大力度的刺激政策,有可能真会有一波复苏。

  总之,乐观点,天可能真的快亮了。

  ........

  A股今天挺给力,两市近4000只票是红的,有政策在前面开路,资金信心开始稳下来了。

  前段时间虽然一直在反弹,但其实大家并不兴奋,主要还是因为大多数票没回本,股民们体验不到赚钱的快感,再叠加大环境不好,大家信心确实也起不来。

  现在政策的态度已经很明确,就是要大力刺激,有政策加持,大家的信心已经开始转好。这种形式下,如果再来两发大阳线,那么股民们肯定会兴奋起来。

  现在市场其实并不缺钱,银行的流动性已经多到溢出,只要A股敢涨,那么就有大批资金敢买。

  感觉今天有点小兴奋了,竟然开始期待6月份的行情,哈哈,感觉有点飘了。

  我其实仓位一直没变,还是60%多在小盘策略,剩下的就是20%的白马策略,然后还有15%的主观仓位(买了净利润断层票、基建和地产),小盘今年还行,白马策略亏成*,主观仓位也还行。

  ..........

  其他没啥了,这段时间大家不管是对工作、生活、还是股市,或多或少都有点悲观,包括我自己也是,但还是要苟住,最难的时刻总会过去,熬就是了,问题不大。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8
  • 8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