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资金谨慎聚焦首板,机构押宝汽车中通客车晋级9板
0人浏览 2022-05-25 19:47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汽车、港口、油气

亏钱效应标签:无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转战首板重燃希望

今天情绪果然跟随指数迎来了预期中的修复,重新燃起激情,如老师所料昨天情绪是意外被指数拖累的。今天集合竞价阶段还是有延续的恐慌情绪,福达股份、宇通重工、大连圣亚、海源复材等中位股大幅低开,整个上午情绪的都是比较低迷状态,资金转战首板做1进2,这也是一种市场谨慎的体现。直到中通客车上板之后,情绪才逐渐转为向上,尾盘新华制药的跳水带来了一些小恐慌。全天自然涨停117家,跌停10家,连板晋级家数8家,昨日涨停表现指数4.2%,昨日连板指数2.64%,昨日首板表现5.25%。

image.png

2.龙头标的:

9板中通客车:市场总龙头+汽车龙头,今天中午前的上板对情绪修复功不可没,但章盟主和桑田路都选择净卖出,老师对它的预期也是9板,预计明天很难上板。

6板中成股份:开盘时有资金抛售的,之后跟随中通客车,尾盘勉强上板,预计明天还是要看中通客车的脸色。

5板丽岛新材:公告利好连续一字涨停,对板块没有带动作用。

新华制药:今天的走势已经是超预期了,第2波冲击3板失败是市场的普遍预期,尾盘的跳水也非常正常。后面没有预期了。

3.展望预判:

超短资金去做首板1进2本身是一种情绪谨慎的表现,今天涨停家数虽然很多,但主要受政策利好消息的影响,目前还不足以说明情绪已进入上升周期,老师预计资金仍然会选择做低位板。今天盘前的《打板计划》,老师唯一选中的1进2标的广州发展成功晋级!

image.png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溧阳路:今日买入宇晶股份2442万,但是炸板了板,卖出农发种业7981万,买入实丰文化1200万;整体风格是高低切换。

章盟主:净卖出中通客车1028万,买入海源复材1039万。

桑田路:买入通达动力1169万元,中通客车净卖出2781万。

上塘路:买入宇通重工2028万,龙版传媒买入1982,卖出2096;今天做T把昨天买的龙版传媒全部卖了,操作灵活值得学习。

炒股养家:3日卖出钱江摩托1460万;大概率是昨天卖的。

益田路:买入宇晶股份1170万;跟溧阳路撞衫打板被炸不一定是坏事。

机构重点关注:重点进攻汽车方向

钱江摩托:4机构买入6300万,1机构卖出757万,近3日4机构净买9528万;公司完成定增,机构看多大举买入。

科博达:2机构买入4237万,1机构卖出549万,沪股通净卖出320万。

松原股份:3机构买入2000万,1机构卖出693万;通过这两天龙虎榜来看,机构对这个票有分歧。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