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尾盘一则重磅政策或影响明日A股?新华制药尾盘冲板后直线跳水,明日要跌?
0人浏览 2022-05-25 16:00

【引言】从稳增长到稳经济,别小看了政策的力量。(欢迎关注

     今日的反弹属于技术上的大跌后的反弹,不过盘中的表现超了预期。在成交量不足的情况下,整体的反弹节奏是不错的。而尾盘消息面一则政策或即将引爆明日A股?

  【收盘概述】重回3100!

     今日三市整体缩量反弹为主,收盘沪指上涨1.1%,沪深300上涨0.6%,而创业板指数微涨0.3%,科创50指数则上涨0.9%。整体看指数反弹幅度并不大。但是个股氛围不错。

      收盘个股涨多跌少。其中4000多只股票上涨,仅600来只股票下跌。很罕见的出现了4000多只股票上涨的情况,和昨日的4000多只下跌形成鲜明对比。当热,个股普涨反弹的力度自然是比不上昨日个股杀跌的力度。或者说,今日多数个股的反弹甚至都没有够到昨日跌幅的一半。

       所以,我更愿意称之为弱反弹。

       成交量方面,三市7600多亿量能,比昨日大幅萎缩,重新回到7000亿的这个常态化级别。缩量自然不是什么好事,但是这才是A股近期的正常情况。

        热点方面,港口,汽车整车,电力,文化传媒,旅游酒店等涨幅靠前,国产软件,元宇宙,水电,影视等涨幅较多。而下跌的热点板块仅千金藤和猴痘病防治。

        可以说,今天是普遍的反弹。只不是力度不足而已。

        沪指回到了3100以上。没有回踩3045的支撑。那么短期来说,暂时可能就不再回踩了。但是后续迟早还是要去的。

        不过,在尾盘的重磅政策刺激下,明日大幅回调的可能性很低了。

重磅政策】 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稳经济一揽子措施两天后,5月25日下午3点,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将召开,敦促各地狠抓落实,抓紧出台符合地方实际的稳经济政策,或为重点。

  财新多方确认了这一消息。据财新了解,此次会议在省、市、县设立分会场,各级政府领导及政府主要组成单位负责人将参加或收听收看。 

 (解读)这个政策看起来好像平淡,实则很重磅。从稳增长到稳经济,这说明当前的经济形势过于严峻,已经超出了年初的政策预期。所以,要稳住经济大盘,稳住就业,稳住民生是当前的重中之重。这就要求政策需要更加力度的扶持,而往下各级政府和单位要及早的落实各项的具体政策,才能起到稳经济的作用。在这个过程中,政策会大超预期且更加精准。

        这其中就会酝酿巨大的机会。

        而毫无疑问,投资,消费,都是很重要的。地产,新老基建,消费都是需要重视的。其中地产,工程基建依旧是主线之一。而消费方面,汽车,旅游,影视,文化,农业,食品,酒类,医药等都轮番有过表现。后续也将大概率继续轮动。

        因此,只要我们牢牢围绕这些方面进行挖掘,机会还是很大的。

热点个股简析】新华制药尾盘冲板失败,快速回落,明天会怎样?

      从8元一带到现在34,$新华制药(000756)已经走出了4倍涨幅,今日三连板失败,尾盘大幅回落。如果仅从技术上看,高位长上影的吊线,往往意味着出货。

      不过妖股往往很难预测。至少目前它趋势依旧是完好的。

       但是,一旦跌破10天线,毫无疑问就是真的破位了。这种情况下,补跌是在所难免的。

        这也是今年任何一只妖股最终的结局。

        不论明天怎么走,但大概率会是不好的哪一个方面,回调的可能性更大。投资者需要注意风险,谨慎对待。【仅供参考】

-----------

欢迎订阅体验服务包。1元可体验7日。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粤开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00614030006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