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ST浪奇:5月26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警示
0人浏览 2022-05-25 14:14

  5月25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ST浪奇(000523.SZ)股票交易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警示的申请已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股票交易将于2022年5月25日停牌一天,并于2022年5月26日开市起复牌,自2022年5月26日开市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警示,证券简称由“*ST浪奇”变更为“广州浪奇”,公司股票代码不变,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2021年12月23日,公司收到了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民事裁定书》[(2021)粤01破282-3号],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确认《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并终结公司破产重整程序。鉴于公司重整计划已执行完毕,公司股票因前期被依法受理重整申请而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已消除。

  广东中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公司2021年度审计报告显示2021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040,012,233.47元,公司股票交易因2020年末经审计的净资产为负值而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已消除。

  广东中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报告否定意见所述事项影响已消除的专项审核报告》,对2021年度内部控制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内部控制审计报告》,公司股票交易因2020年度否定意见的《内部控制审计报告》而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已消除。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资讯,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天龙光电,300029。总股本2亿,持续熊市近15年,筑底过程3年;现价总市值14亿元;历史上没有送、转、配、增发、拆细过;所处产业优良,公司在复苏中。
    当前唯有这样的股票见底了,开始进入良性状态,机构盈利后能全身而退,股民能盈利不挨套。
    2022-05-26 04:28 2 回复
  • 搂起袖子加油骗!
    2022-05-26 12:38 3 回复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