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汽车板块集体跳水,盘后利好救场,看涨看跌今日见分晓!
0人浏览 2022-05-25 08:53

在开始阅读本文之前,请先点击右上角的关注!轻松逃顶抄底!

近期的热点汽车概念负责赚钱,医药概念负责激情,上海解封负责希望,地产票负责稳定,这些都消失了,487个概念板块竟然连一个收红的都没有,太极端了。

昨天的权重、大金融、新能源集体大幅杀跌,包括低位的医药医疗、芯片、5G等大科技板块都出现了大幅杀跌的走势,权重和能带动市场人气的大板块集体大跌,让预期中的小幅调整,演变成了资金集体出逃的大跌,调整明显变味了。

既然大盘超预期大跌,我们就需要重新审视大盘的真实意图了。市场情绪大幅退潮,亏钱效应非常严重,外资大幅出逃,个股调整创记录,大盘放量大跌,投资者首先要做的就是控制风险为主。至于后面的走势,那就要等大盘走出来再说。如果大盘能在20日均线至3000点一线止跌,再考虑进场不迟。


4月大盘调整9%,群策略涨幅37.88%,欢迎进群验证!(1元体验7天!好不好我说了不算,群里粉丝自有公断)点击下方特战营即可!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