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指数拖累情绪再度陷入分歧,重磅利好助力中通客车8连板
0人浏览 2022-05-24 19:06

情绪低迷,题材热点持续性差带来亏钱效应,资金再度抱团炒妖,超短客何时才能扬眉吐气?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无

亏钱效应标签:汽车、医药、基建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 情绪被指数带坏

今天超短情绪状况挺意外的,虽然在集合竞价阶段还是中规中矩,但开盘后,以中利集团、奥飞娱乐、棕榈股份为代表的高位股都被核按到跌停,这让超短客大跌眼镜。指数一路下行更加导致情绪悲观,可以说是高开低走,一路走低,罪魁祸首就是指数的拖累。全天自然涨停只有47家,跌停多达70家,涨停个股比昨天大幅减少跌停大幅增加,连板晋级家数7家,昨日涨停表现指数-1.19%,昨日连板指数+0.84%。

2.龙头标的:

8板中通客车:汽车+核酸检测车的龙头,今天走出了T字板,中间有几笔大单砸出,一度砸漏1秒回峰。今天总体表现是超预期的,可能由于今天盘面较差,游资选择抱团炒妖。

1+2新华制药:分时图走势较强,已是超预期,不过它已经是走第2波的2板了,预计明天很难晋级。

中利集团:光伏前龙头,在集合竞价阶段最后2分钟被疯狂砸盘,导致开盘即-5%,开盘很快被按到跌停,对情绪打击非常大,之后盘中虽有两次拉升,但是都失败了。

image.png

3.展望预判:

今天指数大跌主要原因就是底部反弹以来涨幅很大,大资金选择获利离场,但是今天并没有什么利空消息,预计明天指数可能还有惯性下探,之后市场有望迎来反弹。情绪方面大概率以修复为主。今天的热点少也不持续,出现利好消息后大家都选择兑现,这种赚钱效应很差的市场操作难度很大,游资可能会抱团炒作妖股。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上塘路:今日买入2板龙版传媒2074万,今日卖出数源科技5889万,三日内买了6633;根据以往的快进快出风格,大概率是今天恐慌的时候卖的,估计是卖飞了,但今日后又买入765万,进行了情绪纠错。

溧阳路:今日买入广汇汽车1781万,数源科技买入2686万,推断是昨天和前天买的,但没有卖。

桑田路:卖出中成股份1559万,冷门题材赚钱不容易,中成股份是PK掉了同板块的大庆华科,可谓眼光独到,超厉害!这点比上塘路厉害!

机构重点关注:

华兰生物:3机构买入1.24亿,2机构卖出3622万,深股通净卖出1.9亿,机构分歧很大,没有连板预期。

松原股份:4机构卖出4616万,解套止损出局。

中旗新材:2机构追高买入4000万,这种现象比较少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