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大盘回调的时间及空间
0人浏览 2022-05-24 14:58

大盘回调的时间及空间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的影响下,两市大盘高开低走,早盘稍微冲高以后,就开始逐步回落,全天基本没有出现像样的反弹,至发稿时,沪市以大跌超过60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新冠药概念、东数西算、人脑工程、数字货币、职业教育、国资云等板块跌幅靠前;无人驾驶、预制菜、白酒概念、央企改革、有机硅、鸡肉、一带一路等板块跌幅靠后,两市近50只个股涨停,近20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下跌大跌超过3%,走势弱于主板。

  上周五收盘以后,我们发布文章《大盘短期反弹基本到位》,提示大家减仓为主,当时大盘收盘点位在3146点附近;周末因为消息面影响,汽车和医药板块利好比较多,周一大盘有了一波回升,但最高也就是在3150点附近,今天大盘就是直接高开低走,严格说我们的分析是非常准确的!但有些人提示高点,那就是要大盘必须立刻、马上下跌,晚一点也不行,这就相当于男女朋友约好时间见面,定好的晚上8点,7点59和8点01分到都是不行的!这种人一般都是光棍!

  今天早盘我们发文分析大盘今天不能出现的两种走势,一是大盘不能收中阴线;二是大盘不能再收吊颈线。结果今天大盘开盘就是一路向下,明显的就是要走中阴线的走势,盘中也是及时做了分析提示:

10:06 大盘再次回踩昨天低点附近,外围出现大幅流出,今天能不能收回都不重要,因为收回就是吊颈线;不能收回就是黄昏之星,所以,现在基本可以确认,这附近就是本轮反弹的顶部,稍后反弹,仓位重的朋友要考虑减仓。

14:26 大盘已经回补了上周五跳空向上的缺口,但盘中没有出现任何抵抗,说明大盘调整没有结束,所以,我们还是看3050点附近的支撑,大家不要随意动手!

  随后的走势大家都看见了,最终大盘收出了中阴线,与前面两根K线构成了黄昏之星,伴随的是外资出现大幅流出,两市无一板块翻红,所以,大盘短期调整正式展开,目前关键是大盘会调整到哪里,要调整多长时间?

  大盘从2863点开始反弹,目前已经反弹了16个交易日,按照半分位来划分,大盘要调整8个交易日,即使按照0.382最强势的回调,大盘也要回调5个交易日,所以,我们认为大盘至少要调整一周,这一周内,大家尽量不要随意动手。

  从调整空间来看,大盘第一支撑在20日线3050点附近,较强的支撑就是3000点保卫战附近,所以,我们认为激进的朋友至少要等待3050点附近再说,稳妥的朋友建议等3000点附近才能适当考虑。

  当然以上分析都是从纯粹的技术面得到的结论,具体走势还需要关注消息面的影响,比如如果美股连续大跌,那大盘调整的时间就要延长,反之,如果美股连续大涨,那大盘当然要提前见底。最后需要说明的是,我们的名字都是趋势领涨,请大家小心冒充的骗子!

趋势领涨号称股市巴菲特,根据近多的实战经验,同时吸收了波浪理论、江恩理论、黄金分割比理论等多家学派的研究成果,从技术面角度独创了底部抓涨停战法,强势擒牛战法,跟随主力潜伏战法,对股市四要素:量、价、时、空等都有独特的见解!直播室实时分析大盘,解读市场热点,跟随主力,只抓牛股!没有关注我们直播室的朋友请尽快点击头像右边“关注”,防止失联,方便后期观看,谢谢大家的支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7
  • 7
  • TOP
该内容由华源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35062403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