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路演互动丨深圳能源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暨投资者交流会
0人浏览 2022-05-23 21:50

  深圳能源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

  暨投资者交流会

  股票代码:000027

  05月24日 15:30-17:00

  本活动于2022年05月24日(星期二)15:30-17:00在全景路演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深圳能源 党委书记、董事长 王平洋

  深圳能源 党委副书记、董事、总裁 李英峰

  深圳能源 董事、财务总监 马彦钊

  深圳能源 独立董事 李平

  深圳能源 董事会秘书 周朝晖

  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系深圳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6月,1993年9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简称:深圳能源,股票代码:000027,是全国电力行业第一家在深圳上市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也是深圳市第一家上市的公用事业股份公司。2007年12月实现整体上市,开创了国内电力公司整体上市的先河。深圳能源现有总股本4,757,389,916股,其中: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占股43.91%,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占股25.02%,其他股东占股31.08%。

  “十三五”期间,公司聚焦清洁能源和城市环境治理两个战略定位,加快向具有竞争力的国际化综合能源企业转型,经过五年奋斗,取得了资产翻番、装机规模翻番、利润额度创历史新高的优异成绩,实现了再造一个“深圳能源”的宏伟目标。面对“十四五”新征程,深圳能源将聚焦“30·60-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能源革命使命,聚焦低碳清洁能源和生态环境治理,着力打造以清洁电力、生态环保、综合燃气、能源国际为核心业务,能源科技、金融资本为驱动业务的“四核双驱”产业体系,致力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能源与环保综合服务商。

  新时代,新征程,深圳能源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两个转型”,以更自信的姿态立足湾区,以更坚实的步伐迈向全国,以更昂扬的斗志拥抱世界,为实现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能源与环保综合服务商而努力奋斗。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