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溧阳路倾巢出动打板趋势股,中通客车豪取7连板汽车掀涨停潮
0人浏览 2022-05-23 19:18

情绪跟随指数修复,溧阳路大买怡亚通、江淮汽车、农发种业做趋势加速,这是全面翻多的信号了吗?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汽车、钢铁、农业

亏钱效应标签:房地产、银行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 跟随指数修复

竞价阶段超短情绪应该说是爆了的,强度远超上周任何一天。中通客车、中利集团、奥飞娱乐超预期高开后很快上板,带动指数亢奋15分钟,之后情绪平稳略有回落,索菱股份跌停后一路回游,棕榈股份下午上演地天板大戏。总体来看,今天情绪纠错了上周五与指数的背离,全天市场情绪还是不错的,只是有一定分化,全天自然涨停79家跌停11家,涨跌停数都比上周五有所增加,连板晋级家数9家,昨日涨停表现指数+2.53%,昨日连板指数+3.98%。

image.png

2.龙头标的:

7板中通客车:汽车+检测车的龙头,汽车板块的领涨股,今天大幅高开,稍作挣扎后上板,10点26分之后大约有50分钟的开板,回封后一直涨停到收盘。昨晚老师已经预计它大幅高开后要先走分歧,再看能否再上板。预计明天高开后仍有分歧。

索菱股份:汽车+摘帽的老龙头,平开已经是弱于预期,随后振荡下跌一度触及跌停,尾盘有尝试上板但失败了。它不但不能带动情绪反倒会拖累情绪了,它的市场地位已明显下滑。

5板中利集团:光伏龙头,大幅高开半分钟上板,但是对板块没有起带动作用,预计接下来走势将独立于板块。

4+2奥飞娱乐:游戏板块龙头,公司获得头部手游IP“王者荣耀”授权将发售Q版盒蛋系列,对板块带动明显,预计明天还有不错的高开。

image.png

3.展望预判:

从高标股的强势表现来看,预计明天情绪继续乐观向上,涨停家数和连板晋级率有望提高,可积极寻找交易机会。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溧阳路:怡亚通买入1.13亿,农发种业买入6703万卖出5478万,中设股份买入3472万卖出1723万,江淮汽车买入7851万,郑中设计卖出3571万;今日倾巢出动做趋势票,说明对市场非常乐观!

上塘路:今日买了绿茵生态488万卖出2026万;在首板二板买了1020万,三板四板浮盈加仓,今天开始止盈了,这个票操作还是非常棒的!

炒股养家:净卖百克生物861万,买入安凯客车706万,卖出362万;估计是在猴痘消息刚有传闻之时就已潜入建仓百克生物,借消息扩散,今天选择兑现,对题材理解和节奏把握还是非常厉害!

桑田路:净买入紫江企业560万、泉峰汽车568万,棕榈股份买入158万,卖出3965万,净卖出3807万;棕榈股份大概率是在上午低位卖了,下午的地天板应该是没有预料到,估计没赚到钱,运气差了点。

机构重点关注:

联泓新科:3机构买入1.79亿,1机构做T;机构回补赛道股。

和仁科技:3机构净买8716万;

棕榈股份:2机构净买7992万,桑田路昨日买5000万,今日卖近4000万,大概率是在上午低位卖了,下午的地天板确实很意外。

中直股份:4机构净卖1.48亿;机构疯狂出逃,可能有潜在重大利空。

海源复材:4机构净卖5820万;机构借反弹止损。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