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多机构多游资哄抢横店东磁,情绪混沌期索菱股份曲折晋级8板
0人浏览 2022-05-20 19:00

妖王索菱股份晋级8板有惊无险,超短情绪走弱背离大盘,究竟谁对谁错?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煤炭、有色、酿酒

亏钱效应标签:房地产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 情绪骗炮

超短情绪在集合竞价阶段还是非常亢奋的,中通客车顶一字,最高板索菱股份接近涨停高开,可是开盘后情绪有所回落,但上证指数高开高走,两者出现背离,尾盘甘咨询上演天地天大戏,但最终失败。 总体来看,今天市场情绪一般,全天自然涨停69家5家个股跌停,和昨日基本持平,连板晋级家数8家比昨日明显减少,昨日涨停表现指数+2.41%,昨日连板指数+2.26%。

image.png

2.龙头标的:

8板索菱股份:汽车+摘帽的双料龙头,开盘时趁情绪亢奋秒板,2分钟之后就被砸开,9点50分才回封,说明它仍然要看情绪的脸色,它明天能否上板还是需要情绪配合。

6板中通客车:汽车+检测车的龙头,汽车板块的领涨股,今天开盘继续顶一字,完全在老师的意料之中,预计明天大幅高开,它的走法将会受到索菱股份的影响。

4板中利集团:光伏龙头,昨天是换手板,今天直接一字加速,明天仍然有加速的预期。 

3.展望预判:

昨天老师说过今天的情绪非常关键,将确认情绪是否反转向上。从今天看来,市场显得比较谨慎,当前是一个混沌期,我们还是要等待情绪进一步修复,然后再转变交易策略。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溧阳路:跟买农发种业4900万;止盈卖出南国置业,净卖中设股份1400万,卖出郑中设计3600万,卖出横店东磁3100万。全面逃离基建房地产,横店东磁应该是卖飞了。

上塘路:主买探路者3300万,买入三五互联1300万;卖出大庆华科4400万。延续了一贯的一日游风格,预计下周一也会卖出三五互联。

益田路:主买横店东磁1.1亿,跟买奥飞娱乐2800万。有勇有谋敢于大举买入。

成都帮:大幅止盈奥飞娱乐。

机构重点关注:

横店东磁:两机构加仓1.4亿,申港浙江分加仓3500万,益田路大买1.1亿,银河大连金马路买6200万;下周一有望一字,机构游资疯狂抢筹实属罕见!!

神火股份:三机构买入1.4亿,一机构卖出7400万;机构如此大买说明看好事件持续性

金科股份:四机构卖出3.15亿;机构逆市疯狂出逃,也许有潜在重大利空

今天盘前老师专门提醒了注意横店东磁的龙虎榜,也判断对了索菱股份和中通客车的成功晋级。现在订阅老师的打板笔记服务包,跟差老师学习实战的龙头战法和龙虎榜机会挖掘。

image.png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