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双料龙头索菱股份借势7板显妖气,修复超预期情绪反转有待确认
0人浏览 2022-05-19 19:42

赛道股连续走强漫延到了光伏风电,资金接力最高板索菱股份晋级7板,中通客车顶一字站上5板!赛道反弹成市场主线,连板股家数突增,超短情绪强修复迎来反转?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光伏、风电、房地产

亏钱效应标签:消费、猪肉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 低开高开的亢奋,超预期的强修复

虽然指数受外盘拖累大幅低开,但竞争时情绪并不弱,倒是直接以修复的状态迎接开盘,4板的中通客车顶一字,最高板索菱股份借势很快晋级7板,这稳住的资金开始发动攻势,甘咨询、中利集团、大庆华科快速封3板,连板家数增多起来。总体来看,今天市场情绪不错,全天涨停75只左右,5只个股跌停,连板晋级家数12家,昨日涨停表现指数+1.99%,昨日连板指数+4.76%,从两个指数的表现来看,资金不惧压力,选择了追高做连板。 image.png

2.龙头标的:

7板索菱股份:汽车+摘帽的双料龙头,竞价情绪直接走修复,它借势高开弱转强1分钟上板成功晋级,它明天能否上板还是需要情绪配合。

5板中通客车:汽车+检测车的龙头,汽车板块的领涨股,今天开盘顶一字,资金抢筹热情高,明天再接再厉。

4板中迪投资:摘帽+房地产,先是2个一字,之后连续2天放量涨停,可以说是补涨索菱股份。 

3.展望预判:

目前赛道股反弹是市场主线,吸引活跃资金接力。汽车板块稳住军心,光伏、风电接力,热点聚焦后,市场信心有所恢复。连板家数上升,显示较好的赚钱效应,在赚钱效应下资金可能继续冒险,明天将变得很关键,将确认情绪是否反转向上。

这段时间老师在挖掘机会的时候既预判了板块的轮动,又考虑了游资的操盘手法,昨晚的《榜上淘金》挖到房地产的南国置业,就是典型案例,老师分享了溧阳路做股性套利的玩法。

b23c655dfc303dac174d50ba2eec3cd.png

现在订阅老师的打板笔记服务包,老师教你打板战法以及龙虎榜机会挖掘。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溧阳路:主买3731万中设股份,买4460万郑中设计;(中设股份是反复在里面折腾了一段时间,近三天应该不赚不赔,接力郑中设计显示身段灵活)

上塘路:3日买入4564万大庆华科;3237万主买华昌达;(调整状态后开始吃肉了,大佬就是转换得快)

章盟主:卖出1891万科士达;(获利了结,猜想它还是卖飞了)

桑田路:卖出700万数源科技;(数字经济持续性不强,提早出掉也是一种智慧)

机构重点关注:

两机构买横店东磁9700万;(深股通做T,申港浙江分主买1.22亿,申港深圳分做T)

五机构卖出傲农生物1.69亿;(五机构卖1.69亿,买榜有炒股养家和欢乐海岸)

两机构卖出索道发展560万;(开板前机构出局,可能还没出干净)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