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0519:混乱期,多看少动
0人浏览 2022-05-19 08:27

早上好~【外围重挫,恰好遇上A股题材退潮期】

 

一、市场解读 :

 

数据说情绪:周三两市成交7703亿,较上周一成交金额缩小196亿。市场2800家上涨,1720家下跌。涨停板家数95,跌停板家数5(涨跌停过滤ST数据),封板率73%。

 

外围重挫,今天市场早盘预计会出现大幅波动,波动后留意10点和10点半两个时间点是否有力度和幅度比较好的反抽表现。如果是低开幅度超过1.5%以上,不排除指数有低开震荡冲高的走势。

 

二、异动板块点评:

 

下面针对异动板块点评,市场有波动,可以利用“政策力度+该板块概念盘面涨跌家数”综合来看该方向的资金认可度,介入力度。

 

今日盘面预计比较混乱,板块主线不明确,盘前暂无可点评板块。盘中再观察市场动态。(观察方法:板块调整,但有资金持续流入的方向。)

 

2022年5月19日星期四

粤开证券花都分公司

 

风险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投资顾问观点仅供参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粤开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00621040010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