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情绪弱修复索菱股份6板称帝,溧阳路割肉出逃湖南发展
0人浏览 2022-05-18 18:12

赛道股持续走强分走了不少资金,市场高度连续3天止步6板,明天再不晋级就压缩到5板或以内啦!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汽车、纺织服装、近期复牌

亏钱效应标签:基建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预期之中的弱修复

超短情绪一整天都是中规中矩,符合老师的判断,在集合竞价就显示出要修复的意思,棕榈股份高开一会后拉升,福星股份跟着打开跌停板一路回游,索菱股份借机上板争夺最高板的身份,之后反复开板也突显了修复并未得到后续资金的认可,昨天的最高板中设股份盘中也是反复打开跌停,可见情绪一直在摇摆状态。总体来看,今天算是个弱修复,情绪稍稍好于昨天,全天自然涨停88只,5只个股跌停,连板晋级家数才4家,昨日涨停表现指数+1.73%,而昨日连板指数+0.9%,从两个指数的表现来看,资金还是选择了做低位板。

image.png

2.龙头标的:

6板索菱股份:连续3天都是以6板作为高度,之前是炒摘帽,这两天蹭上了汽车,今天上板是靠最高板的身份,明天一方面要看情绪是否拖累,一方面看汽车是否还有助力。

4板中通客车:汽车板块启动当天较早上板的标的,今天一字加速,明天也还可以再加速。

4板奥飞娱乐:换手T字板,对传媒板块带动作用不明显,更像是自己的独立行情。

3.展望预判:

虽然情绪下行了6天,但现在谈反转上升还是有点早,市场高度压缩至冰点的可能性也无法排除,这个时候不妨等等看,深套其中的游资多数回来了再出手也不迟,像今天浙江建投就是个自救失败的例子。这段时间龙哥转换了战法,昨天挖掘到了祁连山的一字开板机会,昨晚龙虎榜一出,更加确信是个好案例。

image.png

image.png

现在订阅老师的打板笔记服务包,老师教你打板战法以及龙虎榜机会挖掘。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溧阳路:4588万主买南国置业,买入1078万卖出5441万湖南发展,卖出3568万中设股份;(勇敢纠错转战低位,但仍然是做房地产)

上塘路:3日买入1020万绿茵生态;卖出昨日买入的中集车辆;卖出1912万京泉华;(连续吃面之后切换低位方向,终于喝上了几口汤)

章盟主:卖出700万南国置业;(低位割肉)

佛山系:5000万主买华纺股份;

机构重点关注:

两机构3日净买入1.84亿浙江建投;(游资披机构外衣自救,要想救起来必须情绪配合)

三机构3日买入1.34亿德新交运;(看样子不是假机构,里面的游资出局了)

两机构买两机构卖黑猫股份;

一机构买四机构卖和胜股份;(机构借反弹割肉)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