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抄底和解套系列视频课程
0人浏览 2022-05-18 15:58

【前言】市场不同阶段我们的操作策略是不一样的,上涨趋势追涨做右侧交易行情,下跌的趋势要么空仓要么只能做短线,ABC初级阶段大家最好是空仓,C浪杀跌的阶段可以适当的做点短线,只有判断反转地出现的时候才能做长线的布局。

【抄底和解套系列课程】

主要是给大家讲述了,底部的分类,判断底部的要点、抄底的方法(短线抄底+中长线抄底),抄底的止盈和止损的方法,解套的方法以及实战技巧。

第一讲:底部的分类以及如何识别底部?

第二讲:主力坐庄过程以及筹码变化情况!

第三讲:底部常见的形态以及实战策略!

第四讲:超跌和滞涨股的抄底技巧!

第五讲:中长线抄底和卖出技巧(定投)!

第六讲:抄底止损和止盈技巧!

第七讲:解套的方法和技巧!

本系列课程基本上涵盖了底部的相关知识点以及解套的相关知识,大家初期可以先有个大概的方向,多看几次课程,对后期的操作会有较大的指导意义。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山西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76061911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