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今天五大热点将领涨市场
0人浏览 2022-05-16 06:25

今天五大热点将领涨市场

  上周五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上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周末消息面偏向利好。

  今天大盘大盘应该高开,上攻时关注310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13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07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060点附近。

  周末市场消息面基本都是利好,虽然数据公布有利空,但昨晚紧急变相降息,基本对冲了社融和贷款数据利空,再说,市场炒作的是预期,已经过时的利空经过两天消化以后,整体对市场影响不大,所以,今天大盘有望继续上行,五大热点将领涨市场:

一是房地产板块。

  这个板块是周末消息面利好最多的板块,上周五晚上公布的数据显示房地产贷款数据远低于预期,随后央行公布首套房贷利率下限降低20个基点,相当于贷款50万未来30年可节省利息2万元,虽然2万元金额不大,但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说明后期各地房地产限售政策有望逐步放开,而且基本没有上限!所以,今天房地产板块有望继续上行。

二是医药板块

  这是周末利好最大的板块,我国科学家发现的千金藤素可用于治疗新冠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引发了大家热议,虽然是老药新用,但新冠相关题材毕竟是现在市场最强势的板块,今天相关题材有望出现领涨,比如步长制药、云南白药、海王生物、华北制药、康恩贝等,但谁是龙头,现在谁也说不清,真龙头一般买不上,能买上的要小心高开低走,所以,大家追涨还需谨慎。

三是农业板块

  周末阿三限制小麦出口,对农业板块是利好,因为外部环境的影响,下半年农产品涨价几成定局,所以,农业板块有望受到刺激上涨。

四是大消费板块

  上海今天开始放开,关了一个多月了,消费将会出现井喷,这点,作为湖北人我们当初有过类似经历,到超市里面什么都觉得好吃,所以,疯狂购买将是上海人今天的首要任务,对商品零售板块是利好。

五是券商板块

  这条消息我们周末分析过,主要是科创板推出做市商制度,外加大盘上行对券商也有一定的利好,所以,今天券商也有望出现表现。

  技术上,上周五大盘已经有过高开,留下了一个跳空向上的分时缺口,今天如果跳空向上,将会留下第二个缺口,而且今天的缺口是周线缺口,所以,今天的缺口应该在短期内回补,也就是今天大盘上涨以后,明后两天将会出现回调补缺的过程,所以,我们认为今天大盘冲高将是大家短线减仓的机会。

  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道一声问候,才知道这就是幸福。早安!亲爱的你,点赞是一种态度,请注意关注趋势亮剑。

趋势领涨号称股市巴菲特,根据近多的实战经验,同时吸收了波浪理论、江恩理论、黄金分割比理论等多家学派的研究成果,从技术面角度独创了底部抓涨停战法,强势擒牛战法,跟随主力潜伏战法,对股市四要素:量、价、时、空等都有独特的见解!直播室实时分析大盘,解读市场热点,跟随主力,只抓牛股!没有关注我们直播室的朋友请尽快点击头像右边“关注”,防止失联,方便后期观看,谢谢大家的支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华源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35062403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