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延安必康涉嫌信披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
0人浏览 2022-05-13 22:49

  5月13日晚间,延安必康(002411.SZ)公告,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告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立案。

  延安必康在2021年三季报披露的业绩预告称,预计公司2021年盈利9.5亿至10亿元。2022年4月30日,延安必康在业绩快报中修正了业绩数据,2021年实际业绩为亏损7.79亿至8.79亿元,前后业绩差距达到18亿元以上。

  对于业绩的重大偏差,延安必康解释称,受到疫情影响公司在审计过程中的函证问询工作无法正常开展,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对应收账款根据预计可回收金额单项计提坏账准备。对于资产减值测试方面,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对各资产组计提减值。

  分析人士称,延安必康此次涉及的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或与公司业绩变脸有重大关联。此外,延安必康及相关当事人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对外提供担保、未按规定披露关联交易涉及的重大事项等一系列违规行为。

  若公司在股票停牌两个月内仍无法披露2021年年报,深交所将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若公司在股票交易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之日起两个月内,仍未能披露过半数董事保证真实、准确、完整的2021年年报,公司股票可能被深交所终止上市交易。自5月5日以来,延安必康已经连续停牌。

  截至5月13日收盘,延安必康停牌前涨停,股价报6.55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