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物产中大董秘回复:将继续坚持稳健的经营策略,持续努力为股东创造长期价值
0人浏览 2022-05-13 17:24

  物产中大(600704)05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看公司盈利与市值有什么生意可以大概6年左右收回成本?公司二级市场与市值如此不匹配自己又不努力,不担心有价值投资者举牌并购吗?

  物产中大董秘:答:公司一直坚持努力做优做强主业,不断提升经营业绩,促进股价与内在价值相匹配。目前公司经营管理正常,控股股东持股稳定,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公司身为浙江国资委世界500强企业面对如此跌跌不休在投资者血本无归的状况有采取实际行动面对证监会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强化底线思维,强化担当作为,求真务实,全力维护资本市场平稳运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吗?

  物产中大董秘:答:谢谢您的意见与建议。股价波动受多方面因素影响,公司将继续坚持稳健的经营策略,通过基本面的不断提升和积极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为市值提供支持,持续努力为股东创造长期价值。

  投资者:公司的在浙里看国企,投资者真是看不到公司领导给投资者带来什么有实际行动的措施毫无意义毫无信心,望公司领导能做出做出实际行动给投资者信心可以吗?

  物产中大董秘:答:公司会坚持稳中求进,围绕“十四五”规划,不断厚植差异化竞争优势,做强做优主业,大力提升智慧供应链服务,努力提升公司经营业绩,持续为股东创造长期价值。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物产中大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186.55亿元,同比上升12.56%;归母净利润10.34亿元,同比上升11.76%;扣非净利润9.19亿元,同比上升6.01%;负债率74.96%,投资收益4.79亿元,财务费用2.85亿元,毛利率3.47%。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7122.31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82.38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物产中大(600704)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物产中大主营业务:供应链集成服务、金融服务、高端实业

  公司董事长为陈新。陈新先生:1970年9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中国国籍,博士学历,曾任宁波市委副书记(挂职)、宁波杭州湾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党工委书记,宁波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宁波杭州湾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党工委书记,衢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衢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衢州市委书记、浙江省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厅党组书记、浙江省政府秘书长等职。2022年1月起任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4
  • 讲什么都沒用、看股价涨不涨
    2022-05-13 19:47 2 回复
  • 说多了没用,股价天天涨仃才是真本事
    2022-05-13 21:13 3 回复
  • 是个人都看得出,董秘答问很敷衍了事,公司管理层必须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法举措,在此强烈呼吁取消分红,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回购股份,上下一心,努力发挥龙头优势,做大做强,给广大投资者一个满意的交代。
    2022-05-13 21:30 4 回复
  • 就是这个董秘半夜鸡叫 把股价从11块多跌到5块。管理层有钱入自己的口袋就行 不会管投资者死活 熊公司
    2022-05-16 10:19 5 回复
  • 4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