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奇迹!独立行情的延续,不是利好胜似利好,红色周五呼之欲出!
0人浏览 2022-05-13 08:52

在开始阅读本文之前,请先点击右上角的关注!轻松逃顶抄底!

大A太给力了,昨天在美股再次大跌之下,继续上演奇迹日,沪深股指微幅收跌,创业板小幅收红。两市上涨3115家,下跌1390家;涨停89家,跌停30家,涨跌中位数+0.92%,中小创普涨,投资者继续回血。

整体来说,大盘震荡走势符合预期,蓝筹权重、新能源依然弱势,新冠药、大基建继续表现,个股涨多跌少,涨停个股89只,跌停个股30只,3200家个股在正负2%之间,市场行情陷入较着,赚钱效应下降,投资者持股需要耐心,趁盘中拉升兑现利润。

走势回顾,昨天大盘再次顶住了美股大跌的压力,低开高走翻红,最终20日线遇阻回落,走势还是比较强的,沪指九天收出八根阳线,创业板收红,震荡走势符合预期。

技术上看,大盘能在10日均线上方震荡,调整结束后就有继续上涨的要求。经过昨天的震荡洗盘,大盘已经随时具备再度向上的条件。创业板走势似乎先跌一下反弹效果会更好。外围市场跌幅收窄,A50股指期货大涨0.8%,红周五值得期待。

4月大盘调整9%,群策略涨幅37.88%,欢迎进群验证!(1元体验7天!好不好我说了不算,群里粉丝自有公断)点击下方特战营即可!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