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昨天疯涨又回落的逻辑是什么?后市怎么操作?
0人浏览 2022-05-12 08:55

在开始阅读本文之前,请先点击右上角的关注!轻松逃顶抄底!

市场大涨的原因主要和以下四条消息有关:

第一、上海疫情数据出现实质性好转,8个区社全面清零,复工复产稳步推进;

第二,拜登称美国通胀高得令人无法接受,可能调低中国进口关税;

第三、粤开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传闻2-2.6万亿特别国债;

第四、新闻联播3分钟在讲资本市场,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昨天大盘强势大涨一度突破20日均线压力,最高触碰3100点整数关,但是20日线附近压力山大,午后大盘反复震荡向下,抹去了全天大部分涨幅,但是量能重回万亿以上,说明大盘短期内风险并不大。

新能源是大盘延续反弹的真正主力,但是新能源也属于超跌反弹,延续性不会强,所以新能源一旦走弱,大盘连续大涨后,随时都有回落震荡的可能。

医药医疗板块一度强势爆发,大有重新夺回领涨主线地位的架势,不过未能坚持到最后,午后大幅回落。奥翔药业天地板,华润双鹤开板,龙头新华制药放出巨量,新贵三木集团直线跳水,福瑞股份19%大面,精华制药14%大面,龙头股集体走弱肯定对板块影响很大,新冠检测、新冠药、肝炎概念近期持续走强,短线要开始小心了。

大基建、房地产仍然是市场的主线,昨天也出现大幅分化,仅有十几只个股涨停,涨停数量大幅减少,主要是龙头浙江建投断板收跌9.37%,湖南发展全天弱势尾盘才勉强封板的影响。板块是确立强势领涨主线后的第一次分化调整,而且板块的整体调整幅度并不大,没有多大的亏钱效应,预期后面仍然会继续走强,调整是继续逢低关注的机会。

最后,大盘再度大跌的可能性不大,更多的是震荡走势,以前我们收盘A50指数涨,我们开盘前就开始跳水,现在已经反着来了,今日开盘A50指数如果拉升,大A应无恙!

4月大盘调整9%,群策略涨幅37.88%,欢迎进群验证!(1元体验7天!好不好我说了不算,群里粉丝自有公断)点击下方特战营即可!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