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新能源苏醒,大基建发力,这波独立性的反弹能持续多久?
0人浏览 2022-05-11 08:45

在开始阅读本文之前,请先点击右上角的关注!轻松逃顶抄底!

盘面看,权重大金融板块走势分化,石油、煤炭位居跌幅榜前列,保险指数收绿;券商、银行、中字头、房地产涨幅超过1%,权重不是市场关注的主要方向,所以还是维持之前的观点,只要不拖累大盘就好;

股市就是这样,总在你不经意间或者万念俱灰的时候,站出来给到你惊喜,让你不抛弃不放弃,花有重开时,账户总有回本的那一天。惊天大逆转的原因也找到了,证监会盘中罕见重磅发声,释放多重利好导致的。不过,外资出逃,大盘技术形态依然处于下跌趋势,短线虽然还有反弹,但继续大涨的可能性不大,大家不要过于上头。

整体看,大盘性感深“V”赛过柳岩,蓝筹权重较弱,新能源、大基建领涨,涨停个股131只,跌幅超过10%的仅有两只,市场情绪和赚钱效应良好,投资者可以持股待涨或者择热点低吸潜伏等待拉升。

走势看,沪指一根大阳线收复5日、10日均线,形态开始修复。短线来说,大盘该跌不跌反而强势拉升,说明短线再度下跌探底的可能性基本排除,但上方压力重重,3082和20日均线都有压力,王者判断本周剩余三天震荡反弹的可能性最大,重点关注能否有效站稳20日均线。

4月大盘调整9%,群策略涨幅37.88%,欢迎进群验证!(1元体验7天,好不好我说了不算,群里粉丝自有公断)点击下方连接即可!

https://t.10jqka.com.cn/564581511/package/index/559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