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谨慎!周二大A又要面临一次短线变盘
0人浏览 2022-05-09 15:56

1大A全天仅成交6718.3亿元,刷新2021年4月15日以来新低。地量确实是出现了,其实低价也不远了。不然,今日大A不会在缩量的前提下,苦难3000还能维持活跃的态势,这其实也说明前段时间的恐慌性杀跌,割肉的筹码确实是很惨烈。上证2863 国证2000的6200,也有可能是底部。主观上目前是倾向于这一点。但对于底部的形成,不会一蹴而就,目前更多的是倾向于双底,或者是多重底的形态,因此,最起码还需要等待第二只脚的出现。

2 汇率贬值的很厉害,在此前提下,咱大A今日是顽强抗住了负面的冲击。但却还不能就此认为胜利了。变数依旧存在。主观认为今晚外围市场可能是维持弱势格局,可能会对周二市场造成负面的拖累。预计先抑的概率还是居高的,从浪型上看,明日是一个短线变盘的周期。如果空头再度卷土重来的话,短线将再度转弱。这也预示着指数的第二只脚要诞生。

3 券商 银行 保险 白酒这些权重整体都很弱势,他们还是处于“阴跌”的节奏当中。上证主板今日3000亿的量能都不足,就预示着权重还没有主动防守的意愿。看一下上证50指数,今日盘中差一点就又出了新低。主流筹码套现打压权重其实也不是好事,预示着其中的基金 私募这些主流筹码还比较悲观。主观上不建议去逢低参与权重,更多的是等出现止跌形态之后,再去选择二三线的绩优股。

4 看好化肥 种业为首的农业主线,这是今年的一大主题;食品板块,但白酒 酿酒除外;建筑为首的基建;物流。激进的说,其他的可以放弃,对于赛道股,可能今年要休养生息一年,只有短线的机会。甚至前面说的绿电板块,都可以先放一放。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