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形成大底只要关注这一信号就行
0人浏览 2022-04-28 15:48

1 4月26日,发布了《关于加快推进公募基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支持基金管理公司在做优做强公募基金主业的基础上实现差异化发展,积极推进商业银行、保险机构、证券公司等优质金融机构依法设立基金管理公司,稳步推进高水平开放,积极鼓励产品及业务守正创新,提高中长期资金占比,强化行业基础设施建设。这确实是实质性重大利好,但远水解不了近渴。不过,从中可以得到的信息是:此次杀跌,公募 私募是此次杀跌的元凶之一,赎回导致被动减持套现做空市场,导致了市场恐慌。

2 市场杀跌的本质是疫情使得“静态管理”,这对于经济的影响可见一斑。加上汇率贬值,外围政zhi环境不稳定,资本市场是最讲真话的地方。这一次大A系统性的杀跌确实是很惨烈。虽昨日大A报复性反弹,今日沪深指数还维持了红盘报收,但个股依旧是非常弱势,跌幅超3%的个股都还超过1400只。对于大A,恐慌依旧没有消除。反弹成为了减仓的机会。而只有反向运行,权重补跌,个股开始回暖,那才是底部形成的信号。

3 这一次大A底部的形成是一定通过反复考验中才能形成,绝对不会出现V底。平台底,圆弧底,或许多重底的形态中产生。目前可以大概率的认为,沪深指数昨日低点并不一定是底,但却处于底部区域。而个人更相信国证2000指数会率先诞生底部,甚至昨日低点就有可能是。这一定能否形成主要是看明日收官,个股能否抗跌沪深指数,再度止跌回暖。

4 虽认为证券是渣男,前两天还在大幅补跌下行,今日依旧再补跌。但5月中下旬的时候,就需要多加关注了。因为《意见》对于证券是实质性的利好,以后自身成立基金公司,将抬高证券整体的估值;依旧看好绿电为首能源板块,重心是发电的企业,不是相关的产业链个股;化肥 农业主线这一次补跌的也很惨烈,但跌下来认为依旧是机会。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