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短期底部或已出现!只等最后确认
0人浏览 2022-04-28 09:12

本轮下跌原因:1、美元加息 2、人民币贬值 3、上海疫情扩散 4.俄乌冲突 等

分析:美元加息已成明牌市场已有预期, 人民币贬值在前日人民银行下调外汇准备金后已有止跌反弹迹象,国外在疫情失控,经济下行的情况下,且美元近10几年一直处于超发状态,中国是唯一经济增长和疫情防控双优的国家,人民币不存在长期贬值的基础。上海疫情新增确诊人数和无症状感染者数量开始减少,疫情拐点将现。 以上因素除乌俄冲突对后市影响还充满不确定性,其他对A股影响渐弱。

个人观点:短期底部或已出现,有利于市场企稳反弹的有利因素不断增加,后市市场或许还有反复筑底的过程,在没有特别利空出现的情况,再次出现连续大跌的可能性较小,后市可以逢低积极布局受益政策支持基建,消费,农业等板块的投资机会,也可以考虑布局消费电子,军工等超跌板块的投资机会,是否进场,还需开盘最后确认,请大家持续关注!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