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低调的价值投资-荣晟环保
0人浏览 2022-04-08 08:13

$荣晟环保(603165)

公司主营生态造纸,发展方向绿色环保(绿碳环保),在“三废”国产废纸,废渣,废水,公司深耕细作,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超24亿,等同于总市值46亿的一半,净利润2.84亿。

产能方面公司表示,2022年原纸产能将提高30%,纸板销售预计可做到2.6亿平方米,为去年的一倍,2023年又有全椒基地的投产加持,可以说公司在产销两方面近两年不出意外都是一个增长态势。

图片.png

股价形态上看,股价放量突破三年大底后有效回踩后再度拉升,预示长线资金并未离场有进一步做多意愿。

图片.png

均线上看,半年线与年线经过反复揉搓交着,开始向上发散,大周期调整态势结束,预计后市将走震荡趋势,如遇政策风险加持,或有快速拉升的可能性。

投资建议,目前形态良好,建议逢低布局,长线持有,给与6个月20.5元目标,止损位14.8年跌破年线。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关注老师点击开户一对一服务。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方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86061801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