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NMN概念+饮料食品,西王食品强势3连板,NMN+食用油,风口能飞多高?
0人浏览 2022-03-22 11:01

俗话说得好:站在风口,猪都能飞起来。干什么事都要找到风口,认清大势,然后等待起飞。欢迎关注风口掘金投研团,帮您找到下一个风口!

【VIP超短专家】3月推荐短线隔夜大涨盈利迎来开门红,3月开局推荐强势票,隔夜均大涨盈利,请允许我大声的喊一声:还有谁!!!没有跟上的朋友抓紧时间加入!


一、行业分析

据了解,“长寿药”主要指NMN,全称为β-烟酰胺单核苷酸,是一种自然存在的生物活性核苷酸,其广泛参与人体多项生化反应,与免疫、代谢息息相关,被认为是一种具有抗衰老功能的保健品。从全球范围来看,2019年全球抗衰老市场突破1900亿美元,全球范围对健康问题关注度持续提升,药品、保健品等市场容量持续增加。


二、个股解读

$西王食品(000639)

image.png

NMN概念:公司重点推出NMN新品。

饮料食品:公司主营为食用油、运动营养产品的双主业模式,旗下体重管理品牌Hydroxyhut已按照国内市场需求开发了众多代餐产品在销售。

西王食品运动营养板块的产品端重磅推出全新单品-白金NMN胶囊,此款胶囊具有科技锁龄、改善代谢、提升机能、降低体重、调节睡眠等功效,产品所采用的NMN原料已通过GRAS认证、CGMP 认证,并经国际权威实验室ADVANCEDLABORATORIES检验合格,通过美国国家标准协会-美国质量学会认证机构认可委员会及全球知名食品、制药、环境实验室EUROFINS检测合格。NMN是公司去年重点推出的新品,公司目前正在和天猫国际,京东国际等电商平台沟通增加营销活动,并通过新媒体渠道积极种草引流至电商平台,加大曝光,提高销售额。


三、【特别推荐——送福利】

【VIP超短专家】3月推荐短线隔夜大涨盈利迎来开门红,3月开局推荐强势票,隔夜均大涨盈利,请允许我大声的喊一声:还有谁!!!没有跟上的朋友抓紧时间加入!

云南能投.png

限时体验:本月令推出1元免费体验【VIP超短专家】(价值999一个月)服务包7天,还在犹豫什么,速速加入我们,【跟上操作——每天收获】!!【点击领取体验券】

免责声明:文章部分资料来自同花顺财经,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A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2309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