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光伏+装配式建筑,北玻股份强势5连板,政策吹风,业绩向好,还有几板?
0人浏览 2022-03-21 10:54

俗话说得好:站在风口,猪都能飞起来。干什么事都要找到风口,认清大势,然后等待起飞。欢迎关注风口掘金投研团,帮您找到下一个风口!

【VIP超短专家】3月推荐短线隔夜大涨盈利迎来开门红,3月开局推荐强势票,隔夜均大涨盈利,请允许我大声的喊一声:还有谁!!!没有跟上的朋友抓紧时间加入!


一、行业分析

消息面上,《建筑节能与可再生能源利用通用规范》将于4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该规范属于住建部“全文强制性”文件。此外,住建部近日印发《“十四五”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规划》,对包括装配式建筑和建筑光伏在内的几大建筑系统提出了明确的发展目标,根据本次规划,“十四五”期间装配式建筑和建筑光伏建设需求广阔,有望迎来持续快速发展。


二、个股解读

$北玻股份(002613)

image.png

光伏:公司超薄连续钢化玻璃生产设备的产品是光伏产品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零件之一。

装配式建筑:公司参股投资的硅巢项目符合新型绿色环保建筑材料要求及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硅巢房屋系统为装配式建筑。

北玻股份主要从事高端节能玻璃深加工设备及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已经发展形成由洛阳、上海、天津三大基地集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为一体,具有持续自主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精良的设施装备,自主开发制造了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玻璃钢化设备、镀膜设备、高端深加工玻璃等核心产品,公司持续坚持自主的研发创新和技术积累,以及品牌和营销渠道优势,形成了从核心玻璃钢化技术到玻璃镀膜技术,并建立可控生产工艺路线和产品服务的技术体系,不仅培养了专业研发团队,还延伸发展提升了公司玻璃深加工方面的综合实力,以此不断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形成了在国内行业中少有的核心竞争力。


三、【特别推荐——送福利】

【VIP超短专家】3月推荐短线隔夜大涨盈利迎来开门红,3月开局推荐强势票,隔夜均大涨盈利,请允许我大声的喊一声:还有谁!!!没有跟上的朋友抓紧时间加入!

真视通.png

限时体验:本月令推出1元免费体验【VIP超短专家】(价值999一个月)服务包7天,还在犹豫什么,速速加入我们,【跟上操作——每天收获】!!【点击领取体验券】

免责声明:文章部分资料来自同花顺财经,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A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7
  • 7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2309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