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异动解密-尔康制药,NMN概念开盘走强,喜提两连板
0人浏览 2022-03-21 10:49

早盘NMN概念走强,尔康制药迅速上板,两天累计涨幅超40%image.png

【基本面】

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湘易康制药通过GMP检查的原料药包括烟酸,也称作维生素B3,用于抗糙皮病,可用于血管扩张要,也作为医药中间体用于异烟肼是康结核首选药物、烟酰胺等的生产。公司主营业务集中在药用辅料、原料药、成品药三大领域,是国内生产规模大、品种全的药用辅料龙头企业。其主要产品为药用溶剂、药用蔗糖系列、淀粉及淀粉囊系列、药用稳定剂、其他辅料、抗菌防腐类原料药、中间体、其他原料药、成品药等。

【技术面】

技术面上,目前形态企稳,今日突破前期高点,有加速突破的迹象,但是短期涨幅较大,之后可能会有获利盘抛压的压力,所以应适当降低预期,后续在分歧时,不适宜追涨,如果没能继续连板则可能是短期见顶的信号,注意风险。

【以上个股分析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20050004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