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中药+医疗器械,小盘股盘龙药业强势3连板,筹码集中,还有几板?
0人浏览 2022-03-18 11:24

俗话说得好:站在风口,猪都能飞起来。干什么事都要找到风口,认清大势,然后等待起飞。欢迎关注风口掘金投研团,帮您找到下一个风口!

【VIP超短专家】3月推荐短线隔夜大涨盈利迎来开门红,3月开局推荐强势票,隔夜均大涨盈利,请允许我大声的喊一声:还有谁!!!没有跟上的朋友抓紧时间加入!


一、行业分析

医药板块在2021年经历了较大幅度的回撤,自2021年春节后医药板块大幅震荡调整至今,医药行业目前估值低于过往十年均值,估值与持仓压力大幅缓解,当前又回到基本面选股,从公司质地和成长性角度寻找投资机会。目前,医药行业整体估值已向其业绩增速大幅回归,大部分优质公司触及安全估值区间。国内医药企业的制造优势基于不变的工程师红利、成熟的化工一体化、稳定的供应能力、丰富的项目经验,长期业绩增长的持续性可能超出市场预期。对于医药板块后续的走向,机构普遍认为,经过前期的调整,板块的负面因素得到了充分释放,投资价值凸显。


二、个股解读

$盘龙药业(002864)

image.png

中药:公司的主营业务是药材规范化种植、药品生产、研发、销售及医药物流。

医疗器械:目前公司开发有盘龙七冷敷凝胶、盘龙七纳米速贴等医疗器械产品。

盘龙药业是集药材规范化种植、药品生产、研发、销售及医药物流为核心产业的现代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1997年并于2017年11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公司主导品种盘龙七片为全国独家、医保甲类品种,曾入选中药保护品种。其由二十九味中草药组成,其中盘龙七、壮筋丹、过山龙、珠子参等十三味稀有道地药材,均为生长在秦巴山区海拔1,800米以上的独有的天然名贵中草药。盘龙七片在主治骨骼肌肉系统风湿性疾病中成药领域,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三、【特别推荐——送福利】

【VIP超短专家】3月推荐短线隔夜大涨盈利迎来开门红,3月开局推荐强势票,隔夜均大涨盈利,请允许我大声的喊一声:还有谁!!!没有跟上的朋友抓紧时间加入!

真视通.png

限时体验:本月令推出1元免费体验【VIP超短专家】(价值999一个月)服务包7天,还在犹豫什么,速速加入我们,【跟上操作——每天收获】!!【点击领取体验券】

免责声明:文章部分资料来自同花顺财经,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A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