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水利+光伏+房地产,苏州高新回调后强势3连板,上方还有50%+空间?
0人浏览 2022-03-18 10:24

俗话说得好:站在风口,猪都能飞起来。干什么事都要找到风口,认清大势,然后等待起飞。欢迎关注风口掘金投研团,帮您找到下一个风口!

【VIP超短专家】3月推荐短线隔夜大涨盈利迎来开门红,3月开局推荐强势票,隔夜均大涨盈利,请允许我大声的喊一声:还有谁!!!没有跟上的朋友抓紧时间加入!


一、行业分析

16日,GWY金融委专题会议上指出,“关于房地产企业,要及时研究和提出有力有效的防范化解风险应对方案,提出向新发展模式转型的配套措施。”在此之后,财政部、证监会、银保监会、人民银行等部门纷纷发声。


二、个股解读

$苏州高新(600736)

image.png

水利:2020年7月15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设立的管网公司,致力于高新区雨污水管网和泵站一体化运营,汛期积极做好高新区内的干网维护和泵站运维,根据防汛应急预案启动泵站应急排水作业,抢险排涝,保障民生,确保稳定度过汛期。

光伏:目前公司全资子公司创智融主要从事新能源光伏业务,通过利用区域内学校、厂房、民居、企事业单位等的屋顶资源,投资、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创智融已投运光伏发电项目7个,共计10.86兆瓦。

房地产:公司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

苏州高新以“高新技术产业培育与投资运营商”的战略定位为引领,一方面继续做好创新地产、节能环保、战略新兴产业等板块的日常经营工作,保持高质量发展;另一方面借助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政策优势推进商贸业务,进一步丰富产业地产的发展内涵和运营模式,为“地产+”模式落地奠定基础,实现传统地产开发向创新地产模式转型升级。 

image.png


三、【特别推荐——送福利】

【VIP超短专家】3月推荐短线隔夜大涨盈利迎来开门红,3月开局推荐强势票,隔夜均大涨盈利,请允许我大声的喊一声:还有谁!!!没有跟上的朋友抓紧时间加入!

真视通.png

限时体验:本月令推出1元免费体验【VIP超短专家】(价值999一个月)服务包7天,还在犹豫什么,速速加入我们,【跟上操作——每天收获】!!【点击领取体验券】

免责声明:文章部分资料来自同花顺财经,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A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