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冲高回落,周五还有下探
0人浏览 2022-03-17 21:49

       今天市场出现了明显的冲高回落,最高上攻到3260,从3023上涨,涨幅是比较大的,出现冲高回落也属于正常的情况,技术上来看,上引线比较长,上方压力比较大,明天大概率还有下跌,跌到哪里会企稳暂时还不知道,不过这波下跌速度比较快,反弹应该不止两天,深成指有90分钟底部背离,创业板有日线底部背离,周五或者周一下跌之后,应该还有再次上攻,这样与下跌形成一个比较好的对称,然后再跌,就会形成一个大级别的底部。

板块和情绪上,比较乱,今天房地产是最大的主角,有18只个股涨停,其他如5G和云计算要弱些,暂时建议还是谨慎些,不要急于操作,短线可等反弹之后高抛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国投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450621050019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