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异动解密-精伦电子,电子身份证继续强势,拿下四连扳
0人浏览 2022-03-17 15:11

精伦电子600355

image.png在3月15日分析过该股票,同时也在文中标注了逻辑。

【基本面】

电子身份证叠加在线教育概念。公司全面支持二代居民身份证阅读,身份证实人实证微模块身份核验,eID数字身份核验及可信身份核验这四种模式的全方位安全身份核验解决方案,实现不同电子身份认证之间的互认互通,高效安全地完成身份实人实证核验与信息登记。

image.png

【技术面】

电子身份证炒作了一星期,该题材不算大,目前已经是四个涨停板,这两天的大涨获利盘非常多,今天下午大盘上攻无力,有资金开始抢跑,明天可能会迎来分歧,很多资金会选择获利兑现,此时不适宜追涨,可以观察板块龙头南威软件的走势,如果没能继续连板则可能是短期见顶的信号,注意风险。

【以上个股分析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20050004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