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网络游戏+在线教育,强势涨停,形势好转,情绪修复,价值凸显,值得介入?
0人浏览 2022-03-17 10:38

俗话说得好:站在风口,猪都能飞起来。干什么事都要找到风口,认清大势,然后等待起飞。欢迎关注风口掘金投研团,帮您找到下一个风口!

【VIP超短专家】3月推荐短线隔夜大涨盈利迎来开门红,3月开局推荐强势票,隔夜均大涨盈利,请允许我大声的喊一声:还有谁!!!没有跟上的朋友抓紧时间加入!


一、行业分析

3月17日,有市场传言称3月底4月初下发游戏版号,A股游戏公司开盘走高。多家机构指出,游戏公司目前估值在历史底部位置,如版号下发,情绪修复,弹性较大,配置价值凸显。


二、个股解读

$吉比特(603444)

image.png

网络游戏: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游戏创意策划,研发制作及商业化运营的国家级重点软件企业。

在线教育:公司持有千时科技11.73%的股权。千时科技主要从事儿童英语在线教育,其运营的“久趣英语”为4-12岁儿童提供优质的北美外教在线小班课。

吉比特专注于网络游戏创意策划、研发制作及商业化运营业务,以提供“原创、精品、绿色”网络游戏为宗旨,致力于塑造内容健康向上,具有较高文化艺术品位与娱乐体验的精品原创网络游戏。自主研发能力是决定一款网络游戏品质的核心要素,直接决定产品的稳定性、可玩性及平衡性,而稳定性、可玩性及平衡性又是决定网络游戏产品能否成功的重要因素。游戏中角色能力的设计以及收费道具的开发等一系列游戏数值策划,对一款游戏的可玩性和平衡性具有重大影响,这些都依赖于游戏团队的自主研发能力,公司拥有一支充满激情和富有创造力的研发团队,研发人员占员工总数的50%以上。


三、【特别推荐——送福利】

【VIP超短专家】3月推荐短线隔夜大涨盈利迎来开门红,3月开局推荐强势票,隔夜均大涨盈利,请允许我大声的喊一声:还有谁!!!没有跟上的朋友抓紧时间加入!

真视通.png

限时体验:本月令推出1元免费体验【VIP超短专家】(价值999一个月)服务包7天,还在犹豫什么,速速加入我们,【跟上操作——每天收获】!!【点击领取体验券】

免责声明:文章部分资料来自同花顺财经,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A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2309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