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次新股+集成电路,东数西算算力大增,芯片需求随之加剧,华亚智能能否连板?
0人浏览 2022-03-17 10:17

俗话说得好:站在风口,猪都能飞起来。干什么事都要找到风口,认清大势,然后等待起飞。欢迎关注风口掘金投研团,帮您找到下一个风口!

【VIP超短专家】3月推荐短线隔夜大涨盈利迎来开门红,3月开局推荐强势票,隔夜均大涨盈利,请允许我大声的喊一声:还有谁!!!没有跟上的朋友抓紧时间加入!


一、行业分析

受到近期“东数西算”概念持续发酵,算力需求大增的预期下对于芯片的整体需求量大增,芯片行业或迎来较长的高景气度周期,叠加近期大基金二期再次对部分芯片产业品种增资的影响,芯片半导体板块走势强劲。


二、个股解读

$华亚智能(003043)

image.png

次新股:公司上市日期为2021-04-06,主营为从事高端精密金属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集成电路:公司生产的半导体设备领域精密金属结构件主要应用于半导体晶圆制造和检测设备。

华亚智能以先进的制造业企业为核心客户,专业为下游客户配套提供各类精密金属结构件,系工业中间产品,主要销售给半导体设备领域,和新能源及电力设备、通用设备、轨道交通、医疗器械等其他领域的客户。公司具有喷涂Everslik有机溶剂漆的喷漆技术,通过国外知名半导体设备公司AMAT的认证,是中国首家喷漆资格供应商,也是世界范围内少数供应商之一。 公司逐步形成了以半导体设备领域结构件业务为发展核心,业务覆盖半导体设备领域、新能源及电力设备、通用设备、轨道交通、医疗器械等其他领域的协同发展模式,并致力于成为半导体设备领域国内领先的集精密金属结构件制造、设备装配及维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配套制造服务商。

image.png


三、【特别推荐——送福利】

【VIP超短专家】3月推荐短线隔夜大涨盈利迎来开门红,3月开局推荐强势票,隔夜均大涨盈利,请允许我大声的喊一声:还有谁!!!没有跟上的朋友抓紧时间加入!

真视通.png

限时体验:本月令推出1元免费体验【VIP超短专家】(价值999一个月)服务包7天,还在犹豫什么,速速加入我们,【跟上操作——每天收获】!!【点击领取体验券】

免责声明:文章部分资料来自同花顺财经,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A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2309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