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异动解密:东数西算+电子身份证,南威软件强势4连板,龙头还能再连板?
0人浏览 2022-03-16 10:14

俗话说得好:站在风口,猪都能飞起来。干什么事都要找到风口,认清大势,然后等待起飞。欢迎关注风口掘金投研团,帮您找到下一个风口!


一、消息面

3月14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推进身份证电子化,实现通过扫码办理需要用身份证的服务事项,同时保障好群众信息安全和隐私。利好消息促进电子身份证板块走强。长期来看,我国数字政府的建设迈入高速增长期,随着数字化进程的不断加速,整体市场规模将继续高增长,其中电子身份证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因此长期看好电子身份证板块未来的投资机会。


二、个股分析(基本面&技术面)

$南威软件(603636)

image.png

基本面:

东数西算:公司自主研发基于公安业务场景的人脸算法,联合阿里打造集视频图像解析处理、多算法、多场景任务调度、多硬件算力管理、多厂家算法管理、统一服务接口等为一体的视频图像 AI 中台,融合 6 种人脸算法引擎,为公安大数据平台及各警种业务系统提供视频智能应用组件服务。

电子身份证:公司是行业领先的智慧警务解决方案提供商,电子身份证业务是未来生活日常必备的证照业务。

南威软件是全国政务软件的龙头企业,是领先的公安大数据及社会治理科技公司,聚焦于政府“放管服”改革、城市公共安全、基层社会治理与运营服务等业务领域。为服务国家创新战略要求,抢抓新基建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机遇期,公司整合内部行业优势研发资源,成立“联合创新中心”。该中心通过对数字政府政策及行业趋势的分析,统筹、整合、建设、管理公司核心产品研发资源,开展大数据、视频解析、机器学习算法等核心技术产品研发和技术研究工作,构建动态研发体系,实现行业领域关键技术与重大应用创新。 

技术面:

从技术面来看,南威软件已经4连板了,并且下方筹码较为集中,没有给散户任何进场的机会,从目前走势来看,明日仍有大概率会产生溢价,像这种不给机会的票,建议可以适当关注,以龙头来做参考,可以选择同行较后的个股适当参与。

image.png


三、【特别推荐——送福利】

限时体验:本月令推出1元免费体验【VIP超短专家】(价值999一个月)服务包7天,还在犹豫什么,速速加入我们,【跟上操作——每天收获】!!【点击领取体验券】

免责声明:文章部分资料来自同花顺财经,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A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