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建筑装饰+杭州亚运会,杭州园林月翻一倍,放量涨停,持续拉升,能否介入?
0人浏览 2022-03-15 11:27


俗话说得好:站在风口,猪都能飞起来。干什么事都要找到风口,认清大势,然后等待起飞。欢迎关注风口掘金投研团,帮您找到下一个风口!

【VIP超短专家】3月推荐短线隔夜大涨盈利迎来开门红,3月开局推荐强势票,隔夜均大涨盈利,请允许我大声的喊一声:还有谁!!!没有跟上的朋友抓紧时间加入!


一、行业分析

近年来,设计能力逐渐成为园林绿化行业企业综合市场竞争力的核心要素。设计作为施工的上游环节,设计施工一体化能够更好地将设计理念和工程施工相结合,有助于设计目标的实现,因此EPC模式逐渐受到推广。此外,几十年来产业结构的不合理和生态环境保护的缺位,使得我国的生态环境受到严重破坏,湿地退化、水资源土壤污染等问题严重,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使得园林绿化行业的生态化发展凸显。


二、个股解读

$杭州园林(300649)

image.png

建筑装饰:公司主营业务为以整体性解决方案为核心的风景园林设计服务和工程总承包服务。

杭州亚运会:公司记者从杭州园林获悉,杭州园林设计院中标了杭州亚运村北侧防护林景观带设计项目,该工程位于杭州钱江世纪城板块,是杭州亚运村与高铁线之间的狭长形绿地,总面积约89公顷,是钱江世纪城内腹地最宽的一条生态廊道,更是串联整个钱江世纪城及亚运会主场馆的环形绿廊之一。

杭州园林从事风景园林设计业务多年,已拥有一支知识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大部分设计师具有10年以上的从业经验,这是公司核心竞争力所在,也是公司能设计出一系列优秀作品的保障。公司一直以来注重品牌建设,不断通过优秀作品在业内树立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仅在公司总部杭州,发行人就有西湖风景名胜区综合保护工程、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太子湾公园、河坊街历史街区等设计项目;在国外,也有公司设计的优秀古典式中国园林作品(如美国、日本等)。


三、【特别推荐——送福利】

【VIP超短专家】3月推荐短线隔夜大涨盈利迎来开门红,3月开局推荐强势票,隔夜均大涨盈利,请允许我大声的喊一声:还有谁!!!没有跟上的朋友抓紧时间加入!

真视通.png

限时体验:本月令推出1元免费体验【VIP超短专家】(价值999一个月)服务包7天,还在犹豫什么,速速加入我们,【跟上操作——每天收获】!!【点击领取体验券】

免责声明:文章部分资料来自同花顺财经,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A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2309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