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医药+辅助生殖,6天5板,昨日放出巨量,今日再次涨停,美诺华还有几板?
0人浏览 2022-03-15 10:33

俗话说得好:站在风口,猪都能飞起来。干什么事都要找到风口,认清大势,然后等待起飞。欢迎关注风口掘金投研团,帮您找到下一个风口!

【VIP超短专家】3月推荐短线隔夜大涨盈利迎来开门红,3月开局推荐强势票,隔夜均大涨盈利,请允许我大声的喊一声:还有谁!!!没有跟上的朋友抓紧时间加入!


一、消息面

美诺华(603538.SH)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宣城美诺华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宣城美诺华”)收到宣城高新区管委会出具的项目备案表,项目备案项目名称:年产60吨抗新冠药奈玛特韦原料药及其关键中间体新建项目,项目总投资9000万元。


二、个股解读

$美诺华(603538)

image.png

医药:公司目前主要从事特色原料药(包括中间体)和成品药研发,生产与销售,其主要类别包括心血管类和肠胃类等药物。

辅助生殖:公司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相关产业基金美诺华锐合基金参股了美克科技,美克科技的主营业务有涉及到妇科检测、辅助生殖等领域。

美诺华是一家专业从事特色原料药(包括中间体,下同)和成品药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医药制造企业,是宁波市制造业竞争力百强企业、中国医药国际化百强企业、国际市场优质供应商与合作伙伴(位列60强),核心产品覆盖心血管、中枢神经、胃肠消化道等治疗领域,是国内出口欧洲特色原料药品种最多的企业之一。 公司在特色原料药细分行业内已经形成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竞争优势,逐步确立了领先的市场地位。 


三、【特别推荐——送福利】

【VIP超短专家】3月推荐短线隔夜大涨盈利迎来开门红,3月开局推荐强势票,隔夜均大涨盈利,请允许我大声的喊一声:还有谁!!!没有跟上的朋友抓紧时间加入!

真视通.png

限时体验:本月令推出1元免费体验【VIP超短专家】(价值999一个月)服务包7天,还在犹豫什么,速速加入我们,【跟上操作——每天收获】!!【点击领取体验券】

免责声明:文章部分资料来自同花顺财经,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A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