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家用电器+业绩预增,底部抬升,量能放大,主力流入,强势涨停,20%空间?
0人浏览 2022-03-15 10:03

俗话说得好:站在风口,猪都能飞起来。干什么事都要找到风口,认清大势,然后等待起飞。欢迎关注风口掘金投研团,帮您找到下一个风口!

【VIP超短专家】3月推荐短线隔夜大涨盈利迎来开门红,3月开局推荐强势票,隔夜均大涨盈利,请允许我大声的喊一声:还有谁!!!没有跟上的朋友抓紧时间加入!


一、消息面

迪贝电气3月9日晚间发布业绩快报,2021年营业收入为11.38亿元,同比增长56.2%;净利润7807.63万元,同比增长86.9%;基本每股收益0.6元。电机产品结构调整和产销量增长,推动公司业绩有较大幅度增长;全资子公司景德镇迪贝电机处置土地厂房资产的收益对公司业绩也产生了积极影响。


二、个股解读

$迪贝电气(603320)

image.png

家用电器:公司的产品主要为冰箱,冰柜,制冷展示柜,商用空调等家用及商用制冷压缩机配套。

业绩预增:迪贝电气3月9日晚间发布业绩快报,2021年营业收入为11.38亿元,同比增长56.2%;净利润7807.63万元,同比增长86.9%;基本每股收益0.6元。

迪贝电气深耕压缩机电机行业近三十年,产品覆盖家用、轻型商用和重型商用等领域,是行业内产品类别最齐全的企业。公司家用变频冰箱压缩机电机已完成全系列覆盖,市场占有率在专业电机厂商中处于领先地位。在商用压缩机电机方面,公司是国内少数具有自主核心技术的电机生产企业,在产品性能、质量方面已经得到国内外客户的认可,行业地位优势显著。

image.png


三、【特别推荐——送福利】

【VIP超短专家】3月推荐短线隔夜大涨盈利迎来开门红,3月开局推荐强势票,隔夜均大涨盈利,请允许我大声的喊一声:还有谁!!!没有跟上的朋友抓紧时间加入!

真视通.png

限时体验:本月令推出1元免费体验【VIP超短专家】(价值999一个月)服务包7天,还在犹豫什么,速速加入我们,【跟上操作——每天收获】!!【点击领取体验券】

免责声明:文章部分资料来自同花顺财经,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A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2309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