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数字货币反攻,雄帝科技涨20%,恒宝股份涨停,潜力股曝光!
0人浏览 2022-03-11 16:23

【主升老师介绍】奉行“波段至尊,主升为王”投资理念。右侧交易者,跟着资金走,主攻主升浪个股,追求资金使用效率最大化(安全系数高+资金使用效率高)。数字经济相关概念强势反弹,宗师已经筛选出几只数字经济相关个股,宗师铁粉福利,点击【主升浪股票池】1元入圈领取数字经济潜力金股池+价值1888主升浪课程。

一、【热点聚焦-数字经济】 

1/【国务院印发“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 区块链成为七大重点产业之一】国务院印发了《“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明确了“十四五”时期推动数字经济健康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规划》提出了七大个数字经济重点产业,包括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工业互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 具体来看,《规划》在推动数字产业化方面提到,瞄准传感器、量子信息、网络通信、集成电路、关键软件、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新材料等战略性前瞻性领域,发挥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新型举国体制优势、超大规模市场优势,提高数字技术基础研发能力。

2/【商务部等22部门:“十四五”统筹推进传统与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商务部等22部门印发《“十四五”国内贸易发展规划》,统筹推进传统与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推动5G网络、物联网优先覆盖城市商圈、商品交易市场、大型商业综合体、商贸物流园区等,加强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大数据中心等新型网络、技术和算力基础设施建设。支持运用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优化库存管理系统,加强自动搬运机器人、自动码垛机、感应货架等智能装备应用,大力发展智能商贸物流。

3/【李总理:今年身份证要实现电子化 手机扫码就能办事】李总理说,基本民生和日常生活息息相联,现在我们跨省流动的人超过1个亿,他们异地就业、养老、就学,办有些事往往要来回跑,“跨省通办”确实已经成了新刚需。我们今年要实施一项新政策,就是把人们常用的身份证电子化,也就是说你办有关事项,拿着手机一扫码就办成了。当然,我们也要为那些不用智能手机的人特别是老人提供便利,还要保障公民的信息安全和隐私。

4/【中信证券:聚焦数字化核心主线 把握板块拐点机遇】中信证券研报指出,数字化转型加速发展,结合政策支持、基本面改善等因素,将持续突显计算机行业投资机会,维持板块“强于大市”评级。建议重点关注三大主线(核心基石/景气右侧/拐点左侧)对应的云计算、工业软件、智能汽车、金融IT、能源IT、信息安全、医疗IT、教育IT、消费IT等细分领域具有长期竞争力的核心企业。

近期数字经济的利好较多,再加上多数个股是在低位,出现了强势的反弹行情,数字货币,区块链、网络安全、大数据等走势较强,目前市场的技术龙头$雄帝科技(300546)$恒宝股份(002104)等。另外$神思电子(300479)$新开普(300248)$证通电子(002197)$南天信息(000948)、亚联发展、$金财互联(002530)$浪潮软件(600756)、安妮股份、岭南股份强势,其他的个股诸如$广电运通(002152)、京北方、$银之杰(300085)、厦门信达、石基信息、$数据港(603881)$高伟达(300465)、旋极信息、$御银股份(002177)$四方精创(300468)等走势不错,建议大家低位补涨和高位加速的同时布局,这样安全系数和资金使用效率兼顾。

image.png

二、宗师主升波段:

$恒宝股份(002104):金融科技龙头+数字货币+妖王二次起爆?

【国内金融科技、物联网和数据安全领域的领军企业】公司是中国金融科技、物联网和数据化安全领域的领军企业,致力于为银行、通信、政府公共服务部门、防务、交通等领域提供金融科技、物联网和数据化安全及身份认证整套解决方案,从安全设备到支付安全、身份与隐私保护、移动支付解决方案、云认证访问服务、智能模组、平台服务、大数据和区块链技术等,公司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多年在物联网和数字安全领域独特的经验助力客户为数十亿用户设备提供安全数据服务。

【年报业绩大幅增长,资金关注度较高】预计年报业绩:净利润4500万元至6750万元,增长幅度为25.1倍至38.14倍:公司预计2021-01-01到2021-12-31业绩:净利润4500.00万元至6750.00万元,增长幅度为2509.60%至3814.41%,基本每股收益0.0646元至0.0969元;上年同期业绩:净利润172.44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025元。

【技术分析-符合宗师主升浪实战体系要点】

主升浪擒龙圈主攻主升浪:主升浪是一轮行情中主要获利阶段,是鱼身行情、是实战效率最高的阶段。主升浪一旦启动就不会轻易停止,安全高,资金使用效率高,是投资人梦寐以求的黄金波段。

image.png

$恒宝股份(002104)公司是从事智能卡、安全数字化、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的服务商,年报业绩预增:净利润4500万元至6750万元,增长幅度为25.1倍至38.14倍。技术上,个股前期是明显的震荡上行趋势,这是典型的右侧交易个股,同时个股是低小市值,容易受游资青睐,短期个股反复活跃,近期回踩之后再次强势涨停,资金关注度较高,短期持续加速,大家重点关注。

三、【宗师策略-阶段反复震荡,控制仓位短线为主】

image.png

目前市场外围利空比较多,但是国内市场下跌较多,空方动能得到了一定的释放,虽然目前市场仍旧没有企稳,但是短期下跌的动能已经开始减弱,后期就算是下跌的话也是抵抗式的震荡下跌,美联储没有落定之前权重股很难有较大的表现,所以市场即使是反弹还是题材主导的结构性行情,大家继续控制仓位短线为主,建议稳健的建议空仓,激进的总仓位三层下,单只个股不超过一层,短线继续关注两会题材个股的机会,数字经济(大数据、数字货币)、新能源(光伏风电水电核电)、半导体、农业等后期重点关注。

四、【数字货币+低价小市值+低位涨停,妖股即将起爆,快速获取!】

近期数字经济利好较多,短期出现强势的反弹行情,

【1】该股具有数字货币概念, 公司与法定数字货币相关的业务是法定数字货币银行端业务处理,目前公司解决方案研发已完成,处于市场推广阶段;

【2】该股是低价小市值,游资最爱,个股流通市值低于50亿,价格15元附近,这是游资的最爱;

【3】技术上低位涨停板,有妖股潜质,个股前期滞涨短期低位起爆,强势热点题材具备妖股潜力,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赶快点击《主升浪股票池》1元加入免费获取!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山西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76061911000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