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异动解密-黑牡丹,反包涨停
0人浏览 2022-03-09 19:20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于2002年在上交所上市,现总市值162.72亿,PE(TTM)22.30 倍 ,PB 1.74倍,2020年总营收102.12亿人民币,归属母公司净利润7.98亿人民币,基本每股收益0.79元。公司总部位于江苏省常州市,员工人数3196人,法人代表戈亚芳,实际控制人常州市新北区人民政府,所属同花顺行业为住宅开发。    image.png

在3月8日早盘提示涨停可轻仓打板,同时也在文中标注了逻辑。

【基本面】

公司控股子公司艾特网能可为不同规模的新一代数据中心提供高品质、低能耗的智能化数字能源基础设施完整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在机房空调与不间断电源研发、蒸发/自然冷节能技术研发、模块化数据中心研发等方面拥有专利超过260项,参与了2项国家标准和4项行业标准的制定;其产品可实现包括南方炎热地区在内的全国区域数据中心全年综合制冷因子CLF<0.12以下,同时在南方炎热地区多个数据中心的实际应用中也实现了平均PUE值<1.25的节能目标。在国家大力推行碳达峰、碳中和的大形势下,绿色节能的高能效标准成为数据中心建设的政策鼓励方向,“低能耗指标”及“低碳排放指标”将会成为数据中心的核心竞争力所在,包括艾特网能在内的具有低能耗热管理核心技术的企业有望在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来源:上交所)

【技术面】

今日盘面情绪恐慌深V到半修复状态,成交量稍微放大。个股处于主升浪阶段,短期技术面失效,参与机会已过半,明天是迎来紧张刺激的竞赛环节,东数西算概念大概率会发生分歧,短期风险大于收益,还在车上的可观望分歧至决赛,若被放弃可择高卖出。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