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三胎这几条线路的核心和关系问题
0人浏览 2022-03-07 20:38

晚间复盘——这几条线路的核心和关系问题#今天复盘其实也不难,因为资金也就抱团在这几个热点里面了,其他跟着指数已经跌傻了。

image.png

七板:天顺股份,这个呢,唯独一个活口了,而且又是到了关键点的位置,过不去八板依旧没什么用处,性价比大家都懂的,乌俄这边几乎已经全军覆没了,都开始进入调整阶段,所以这边只是作为一个观察的点,能够封死九板的时候我们再来看就行了。

image.png

六板目前没有,五板:河化股份,这个一字板你想买也买不到,而且明天晋级也是一个尴尬的位置,所以也不是我们的重点方向。

image.png

四板:中国医药大理药业粤海饲料悦心健康。这四个里面还有大理药业和粤海是有参与度的,其他两个都是一字板的走势,没有参与度。不需要说,这四个都是后续的重点观察方向,特别是悦心健康粤海饲料这两个票。

image.png

三板:宁波联合独一份,这个已经走势比较独立了,先不管是什么题材,这种独立性的走势都是需要观察的 ,必须成为市场第一的时候才会被市场二次发掘。

我先说乌俄方向的吧,乌俄方向周期是接着东数西算走起来的,然而今天乌俄这边基本倒下之后,市场切换的方向三胎是最明显的,其次就是次新股,医药股算是一个独立周期了,一直在轮动。

那么尾盘有人去动黑牡丹其实逻辑是一样的,还记得当时我说过么,当乌俄这边开始转弱的时候,就是资金去切换的时候了,这个切换如果有其他题材接力了,那么老周期的暂时就别碰,如果没有其他题材接力,那么资金就会回到老周期里面去。

这个观点后续依旧是有用处的,后续其实我重点看的并不是东数西算,也是先看三胎和次新股,这两边谁强就做谁,如果这边不行了,那么资金一定会回转老周期做反弹和二波预期,所以今天的黑牡丹拉板我并不觉得是一个很好的点。除非明天跟我这个思路是一致的,那么就可以。

所以我现在的思路还是在低位方向的机会,高位和中位的暂时就不考虑了。除非是美丽云这种明天后天还是不跌,反而直接又启动一波行情,就类似上次的翠微股份这种穿越走势。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该内容由华林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280620060006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