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3月7日期权观点】50ETF周四大幅度回调,上方出现缺口
0人浏览 2022-03-07 08:55

【50ETF走势】

image.png

50ETF周五出现大幅度回调,上方出现了跳空缺口,建议近期谨慎做空,暂无其他操作建议。

中期建议可考虑构建备兑开仓,即买入50ETF,同时备兑卖出开仓虚值认购期权,推荐50ETF购3月3200,代码10003787。【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仅供参考】

【300ETF走势】

image.pngimage.png

300ETF周五跳空低开,全天大幅度回调创阶段新低,今日或会有一定程度反弹,但不好把握,建议若今日继续下探或开盘之后又回落,日内短线可考虑买开当月认购期权,推荐300ETF购3月4400,代码10003931。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仅供参考】

PS:期权标的波动大,属中高风险交易品种,本文章内容仅面向积极与激进型等高风险承受能力的客户参考。

【期权波动较大,风险较高,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观点仅供参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19040003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