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宁字头是什么?两会召开在即该关注什么东西?
0人浏览 2022-03-03 20:25

今天有一个板块是非常抢眼的就是浙江板块的,宁波二字开头的票,那么我们可以来思考一下这边的逻辑。

六板:准油股份,宁波能源,这两个就不多做点评了,都是获利盘在里面的就看谁能刚到最后了,这边前期高度大家也知道的,就是八板这里能否过去比较重点,其次就是如果断了,是否还能看二波行情,当然二波行情是后话了,起码这一波走到最后的时候在再说,应该是下周才去考虑的。

下面的补涨还是仁智股份,今天还有几个二版比如贝肯能源,海锅股份这些都是小弟了,基本上都是套利的方式。

五板:天顺股份,锦州港,这两个也是毫无悬念的就晋级了,一字板,缩量板,加速的走势了,补涨助攻的是昨天的宁波海运,同时这个也带有宁波二字。主要逻辑就是走的贸易,和前面的六板其实是一个系列的,只是说分支不同而已。不用想肯定是和上面的一起去分歧。所以现在你就算想参与暂时也找不到合适的机会了。

四板:目前是断层的,三板一堆就不说了,大部分都是后排了,其他概念里面有一个宋都股份,这个今天生育方向的,也就是三胎相关的,这里昨天是烂板今天弱转强的模式也是可以考虑的。这个可以关注一下,因为在两会期间,三胎养老绝对是会提到的,所以有资金预期。

所以前期的三胎龙头美吉姆尾盘拉板也是个预期内的,明天如果做不到前排的乌俄概念,可以考虑这边的走势。

image.png

东数西算:浙江建投,美丽云,以及尾盘偷袭的直真科技,目前看浙江建投还是领袖,毕竟是封死涨停了的,但是这个呢,明天继续涨停可能要面临二次停牌的风险,所以明天板上不是进仓点,估计封死了尾盘很多资金会提前跑路。

说道了浙江建投,那么就不得不说浙江板块里面的宁波开头的个股,如果浙江板块里面的预期我觉得还是共同富裕这个东西,因为这个也必然是两会要提到的方向,恰恰宁波的票最近都很强,不管是不是炒作名字,反正预期是摆出来的,所以我觉得就算是浙江建投断板了或者二次停牌了,浙江板块里面可能还会有新的龙头诞生,所以后续这边也是一个关注点,里面很多票都是叠加市场热点的。

医药这边我就不多说了,反正我们自己也没参与,就看看吧。也不可能说每一个方向都能全部参与到。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华林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280620060006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