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异动解密-准油股份,油价涨价!又是一字板!
0人浏览 2022-03-03 19:50

【消息面】

1.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260元和255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调0.2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22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22元,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短期内油价受俄乌局势影响较大,价格走势存在很大的不确定因素。

2.今天期货市场,原油期货继续大涨,布伦特原油期货短线拉升,涨幅扩大至5.2%,报118.80美元/桶,续刷2013年以来新高。

image.png

【基本面】

公司西部地区实力较强的一体化油田稳产、增产技术服务企业,是为石油、天然气开采企业提供油田动态监测和提高采收率技术服务的专业化企业,已形成油田动态监测资料录取、资料解释研究和应用、治理方案编制、增产措施施工及效果评价等综合技术服务能力。

【技术面】

目前已经6天5板,目前来看,短期技术面已经意义不大,更多的是看资金和情绪,俄乌冲突对于期货市场的影响会非常大,如果今晚期货市场依然大涨,那么明天的炒作或许还能继续,明天如果开板,没有足够的量和换手去消化前面的筹码,那么这里很容易被主力砸下,如果这里放量换手去消化筹码,维持高位震荡,调整后还是有机会震荡向上。

image.png

【总结】

外围的局势还是比较不稳定,俄乌双方第一,二轮谈判未有任何结果,今日已约定举行第三次谈判,但因诉求分歧较大,即刻达成停火协议可能性较低。同时,俄乌紧张局势也将继续加剧市场对供应减少的忧虑,不排除油价继续上涨的可能。对于油服板块来说,需要观察外围市场带来影响,后续还可能会持续震荡一段时间,期间高抛低吸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个股分析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20050004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