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乌俄这个周期行情能走多久?东数西算凉了么
0人浏览 2022-03-03 07:47

我们先看看市场连板的梯队问题

五板:准油股份,宁波能源。这两个一直在互相卡位,最后鹿死谁手现在也还不少说,但是从今天的力度看一字板的肯定要强很多。但同时也没什么参与度,但是这次的两个五板从首板开始其实一直都是由参与度的,起码比上次的东数西算赚钱效应要好很多。

对于这么我认为明天基本上就没有进场点了,实际上准油股份和宁波能源最好的进场点就是三板和四板,特别是三板的时候,仔细看准油股份就知道,二版的时候烂板,次日弱转强涨停,我们模式内的典型买点。四板的时候为什么我们从准油股份切换去宁波能源,因为四板是典型的卡位,但是今天又反正来了,所以鹿死谁手有未可知。

前一个高度是保利联合,八板,美丽云也是倒在这里了,所以明天六板就算封死了,打板进去,七板能否走起来都是个问号,而且如果打不新的高度,那么市场连板高度会压缩,性价比相对来说不高了,但是因为最近乌俄这边消息很多,特别是石油,天然气相关的。

同时这边还要注意一个票就是仁智股份,这个是前天最强的,今天是最先反包之一。这个因为是断过的,如果说在后续能在前面两个都断板了还能保持涨停,那么就是目标。

image.png

四板:天顺股份,锦州港,这两个就是中俄贸易概念,其实可以和上面的两个归属到同一类里面去,都是乌俄相关的概念,今天尾盘还有板块的属性加强。这个加强就是宁波海运的涨停,奠定了明天的高溢价基础。这边其实就简单了,一字板锦州港就不多说了,天顺股份就是能参与的核心换手。

他们和油气实际都是一条线里面的,不过分支概念不太一样而已,所以这边如果说做了前面的油气,这边基本是不考虑的了,除非说油气这边率先转弱,这里能够接力才会去考虑。

image.png

三板:海联金汇,其实我不太喜欢这个票,CPIS这边的话板块属性比较弱,因为很多都是前期热点的数字货币里面的,套牢太多了,这个今天盘中也炸锅了,而且梯队不完整,也非常靠后了。依旧不是我重点观察的对象目前,所以看看就可以了。

二板和首板我就不说了。因为这边都是在后排去了。那么我们一看其实现在梯队最完整的就是乌俄相关的概念,所以这边作为一个新的周期行情启动是完全没有问题,有一点要注意的就是如果说这边无法突破数字货币东数西算的高度,那么也就是一个过渡期的行情。

那么对于的老周期就是东数西算了。老的里面今天浙江建投封板失败,剩下的其实就是真视通一根独苗了,我估计没几个人看好这个独苗的。那么如果东数西算明天走不起来,还是继续调整的话,下一个时间节点就是油气的两个高位断板的时候,市场会再一次出现切换,这个时候东数西算的核心调整基本差不多了!懂我意思吧。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7
  • 7
  • TOP
该内容由华林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280620060006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